close
《~小小招待員~》
 
最近孩子的體驗活動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小小店長、小小經理、小小廚師、小小銷售員、小小空服員...不勝枚舉,想當初,楚楚都是去"特定"的店家才能體驗(舊文點),或許是因為這些孩子穿上小制服體驗大人工作的模樣十足地可愛,倒是後期,我自己覺得有些價格高了點,稍微貼一些都可以去babyboss玩耍了,麥X勞的活動含餐約189元,在小氣媽媽的預算內,但報名也不能輕忽,12點前必須先把網頁開好,事先打好相關資料,時間一到立刻複製貼上、送出,整個過程我的手幾乎都在抖,天啊!媽媽這工作真的是需要十八般武藝啊。

幸好,幫楚楚報到了一場台中清水麥當勞的,這裡離婆家路程不到5分鐘車程,回家探親時可以去參加活動。

按著集合時間抵達店家,稍微等了一下先換裝。(各家的制服好像不太一樣,楚楚這次穿的是粉紅條紋西裝+領帶)

還是很帥,除了領帶有點長之外。(一定會有人問,為啥小妞不一起報名?因為我是乖寶寶,網頁上寫滿4歲才能體驗,我就沒報名,另外,只有一隻手的我,要一次報上兩個,實在是太不容易了啊!!)

因為證書會有一張立可拍,楚楚要先上場照相。

接著分成兩組,先教孩子們洗手五步驟,然後去洗手。

我最有禮其實指的是麥X勞的"招待員",平常會在外場服務客人或是整潔桌面,今天的第一個任務是要請兒童遊戲室的小朋友把鞋子收拾好

第二個任務是要請客人填寫服務意見表。處處都考驗著孩子們面對陌生人的反應和應對。

楚楚還是有一點點怯場,但在媽媽的陪同下,找到了同樣有小寶寶的媽媽幫忙。

謝謝你們,讓孩子的體驗更加豐富。

第三個任務將桌面、椅子清潔乾淨,這部分楚楚倒是特別地用心和認真。(媽媽大嘆:在家也要這麼乖打掃喔~)

抹布分成兩種顏色,不同用途,對孩子來說簡單易記,很棒!

第四個任務,協助客人分類,需要認識分類垃圾怎麼丟。

第五個任務,要主動去和客人打招呼,請客人下次再來光臨。

接著要進行櫃檯的點餐服務了,先在門口迎接進門的"爹娘假客人"(哈XD)。

內場我們不方便進入,所以由姊姊協助。

第六個任務是要用廣播系統介紹自己的名字問好。

第七關,小小點餐員,幫"爹娘假客人"點套餐,姊姊有交代,可以在點餐的時候多問一些,像是兒童餐有什麼主餐、什麼飲料?增加孩子在櫃檯應對的時間。

點餐結束,還有"迷你冰淇淋"發送,哥哥內舉不避親,留了一支給可愛的妹妹。

活動結束,領薪資袋&證書合影囉。

薪資就是包含了鉛筆、小磁鐵和面具禮物,小人還是很開心。

活動設計得還蠻多元的,我覺得還不錯,沒嘗試過的小人可以試試看。喬妹啊,就等妳滿4歲,就換你囉。

[相關網頁]
清水麥當勞童樂會(FB)


103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