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落花東的仙境~》
 

Day2(10/17)英雄館早餐-花蓮市區騎車-立川漁場(五餅二魚午餐)-雲山水生態農莊散步-國軍英雄館

孩子玩耍完了,就是爹娘的拍照漫步行程,花蓮的雲山水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也超怕有一天這裡會關閉,趕緊拉著小孩老公來走走。

隨著GPS和網友的引介,我們隨著人潮來到了雲山水的入口,才一進場,驚呼聲不斷。

映在湖面上的倒影,好像假的呀!

難怪一堆新人來這裡取景,美不勝收,我找不出什麼其他的形容詞。

人在其中,也心情爽快。

這裡也有幾間私人民宿,感覺超夢幻,我偷聽到隔壁導遊說,這其中有一間是偶像劇"公主小妹"的豪宅外觀。

拍照前,還有一隻完全不怕生的大"紅面番鴨"來迎接,把小妞嚇得花容失色,黏在爸爸身上不肯下來。

後山的好山好水好風光。

拍完以後,繼續前進。

我們這套親子裝到處引人注目,尤其阿娘的心機最重,穿起來母女好有氣質,哇哈哈哈~

大自然的畫布。

這邊有一個小公車涼亭,販賣咖啡和飲料。小人看到龍貓搶著要拍照。

站牌是9月份才開始營運的民宿設置的。

噹噹,新的Villa民宿,要來住一晚,好幾張小朋友會跑掉....我們拍拍外觀就好。

楚楚好愛這裡。

深入森林感覺又不太一樣,讓我想起某年的九州金鱗湖之旅,山中小湖搭配上變色的樹當背景,是不是超美?

 來到這裡,每個人的快門&自拍都是閃不停。

和我的小情人拍一張。

背景美,全家福怎拍都好看!

城堡主人好幸福。

不過天氣說變就變,雲一來,就下起了滴滴答答的雨。

我們也只好先行離開。

離開前到"逸翠軒民宿會館" 借洗手間,這才知道偌大的雲山水腹地,竟然沒有一間廁所,全部都得到這裡外借,而這裡也只有一間可使用的洗手間,很難想像人一多、遊客一擠,大家是如何解決這生活上的必需,或許是帶著小人吧,真的覺得雖是小事,但卻是生活中的大事,未來隨著雲山水的名氣越來越響,這邊或許會有更多人加入維護和建設,但希望不失雲山水的美、增加遊人的便利。

那就更美好了。

[花蓮之旅。未完]

延伸閱讀:
《幸福行》花蓮海洋之旅‧國軍英雄館&洋基牧場晚餐
《幸福行》花蓮海洋之旅‧立川漁場&吳餅二魚午餐


103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