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最甜蜜最誘人的絮語,是紫給小白臉的喃喃自語...》


親愛的,

很喜歡這種陪你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幫你一起找考場,幫你找到座位,幫你僵硬的肩膀按摩,聽聽你一邊看書一邊叨念,這種陪考的滋味是甜甜的的慕斯味道,就像吃下綿綿的蜂蜜蛋糕,味道一直在我的心裡擴散擴散。

目送你進入教室,坐在你的位置上。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思考了許多事情,有部分關於你、有部分關於愛情。

你是我最親愛的人,不論這次你的成績如何,我認為只要你認為盡了心、努了力,那就算是不錄取那又怎樣呢?無論你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我都會參與其中不是嗎?

常問你,和我在一起會感受到壓力嗎?

你總是說不會。我知道,那是你的真心話。因為你太瞭解我,瞭解我的能力、瞭解我的個性、瞭解我的脆弱,就因為如此,你能夠支持著我去完成我的夢想。那我豈能讓你專美於前?所以,我也會支持你,無論結果如何,只要能和你牽著手過一輩子,就是我一生最美的夢想。

我不是咒你考不上喔,是要告訴你我的真心話。

☆  ☆  ☆  ☆  ☆

愛情是什麼?坐在清華附近的鐵板燒店,我問著你,你無法給我一個具體的答案。

其實,對我而言,愛情就像是我的糧食一樣,不能一日無它,不能一日無你。你有時會像我的陽光,為我照亮前方;有時你就像空氣一樣,淡淡地活在我的周圍;有時你又會像電腦,我隨便Key一個關鍵字,你就會啪啦啪啦地跑出一列程式或是學問;有時你就像一個充電器,為我充滿了飽飽的電。為了你,讓我更有力氣往前衝;有了你,可以為我擋去風雨。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年華老去,你是否會繼續當我的糧食、我的空氣、我的陽光、我的電腦和我的充電器?


92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