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住宿介紹-黃慶果園民宿》
 



每回去清境,一開網路美麗的民宿比比皆是,但價錢總是令人吒舌,選來選去,一堆中意的名單,卻沒有足夠的麥克麥克可以享受,加上又住在台中,其實也不一定要住宿,每每就都跟民宿擦肩而過。
 
這一次住宿,是一直都放在口袋名單的民宿,一方面價錢可親,一方面網路上的照片也都拍得很美,更重要的是,我在ptt的旅館版上,看到許多推文,民宿的待客態度也都蠻親切的。
 
這一次要帶爸媽一起出去玩,讓大家住的開心些,就決定訂這家「黃慶果園民宿」。
 
除了號稱小木屋,有景觀陽台以及玻璃屋以外,另外,讓我看上眼的,還有民宿本身提供的相關服務,包含提供烤肉場地、碗盤鍋具以及DVD租借等,讓不同族群的人都得到服務。
 
小朋友可以看DVD解悶,烤肉大會可以解決晚上的活動窘境(去清境,總是會擔心晚上沒有活動),雖然說,要從山下帶一堆烤肉用具、食材上山,可是,一群人不就是這樣嗎,烤烤吃吃說說笑笑,好不歡樂。
 
我們這一次總共訂了四間房,當然以陽光四人房和溫馨四人房最為有景觀特色,兩間唯一不同就是在於陽台設計以及玻璃屋設計,這些都是為了讓房客可以在房間裡就可以看到景觀。
 

我和老公住的這一間是玻璃屋,有半邊的特色玻璃。
  

而爸媽住的是溫馨四人房,房外就是就有小陽台,我們的門一打開,就是烤肉戶外區,我們可以在房間裡進進出出,而民宿也有提供無線網路,我可以在這個角落上傳照片,實況報導我們的家族旅行。
 
房間內各角。
  
 
房間裡的迎賓水果以及茶包,水果是果園自己種的。
 

果園服務台旁,就是廚房,有提供相關的廚具(瓦斯爐、噴槍、鍋具)、碗盤出借,也有流理臺可以洗菜,如果有要冰的食物、飲料,也有個共用的冰箱,我們還把吃不完的東西冰在冰箱裡帶走。
 
如果懶得準備,民宿老闆也有代客準備。
 
雖然在住房時,要先繳交一千元的押金,但是在碗盤鍋具清洗乾淨歸還以後,押金會全數歸還,服務台旁有一櫃子的書和DVD可以租借,如果晚上無聊,可以借片來看。
 
老弟小妹和小叔他們小倆口,住的是這間前棟二樓。一樓好像是民宿老闆自己居住的地方,我超愛這間小木屋的。
 

不騙大家說,每次心測老師要我畫房子,我多數畫出來的形象,就跟這間可愛的房子差不多,有庭園、有路燈、有門前小徑、有新鮮空氣,走出民宿就可以看到山景。
 

我好像跟這邊的民宿很有緣,三年前,我和老公住在隔壁的民宿哩。
 
民宿早上七點到十點,有提供自助式的早餐。 
 
有西式吧檯。
 
也有中式的。
 
來到這邊,當然要試試看高山高麗菜囉。
  

整體來說,民宿的CP值在我的預算之中,民宿老闆的態度也都很親切,要借甚麼東西,都蠻快就可以達到我們的要求,最重要的是,挺適合親子活動住宿,我看到超多家庭來住宿。
 
真可惜九月份沒有採果活動,不然還真想在黃慶果園採採果,體驗一下農村生活。明年,找個新地點來辦下一次的家族旅行吧。

黃慶果園民宿
住宿日期:97年9月7日
訂房專線:0928-365950 049-2802678
民宿網址:http://www.homestay.com.tw/index.htm
 
97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