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為了這個笑顏,甘願做個媽》



最近開始慢慢進行一個計畫,我稱之為「準職業媽咪訓練」,簡言之,就是開始練習當個白天上班晚上帶孩子的職業婦女。
 
應該早就要開始,但是業務最近才開始有些上手,可以準時偷溜,加上還沒有搞定通勤的交通方式,我一直到這一兩個禮拜才著手進行,一個禮拜回清水一兩天,陪楚楚玩、陪楚楚笑、陪楚楚過他平常日的晚上。
 
很累,每一回騎在落落長的中港路上,我總是想,如果楚楚就住在隔壁那該有多好?
 
可是,一踏進家門,楚楚可愛的小臉蛋,卻又會讓我忘記屁股的麻痛感,一下子恢復成媽咪,接過沉甸甸的寶貝,跑來跑去。
 
因為楚楚開始會認人了,超怕他不認識我,幸好,他總是沒一下子就能夠認出我來,有時候,在親戚面前也超給我面子,老是要向我討抱抱。
 
比起哭聲,楚楚的笑聲比較多。
孩子或許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因為,他笑著的時候,身旁的每一個大人沒有一個不跟著起笑,不是把快樂感染給大家的天使,那是什麼呢?
 
他的笑容很多。 

早晨起床的微笑。
大人逗弄的嘿嘿笑。 

很多時候,都還來不及拿出相機捕捉,就已經迷醉在他可愛的笑聲裡。
 
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家王子豪邁的笑聲,片長約有1分鐘,請小心服用,如果覺得鏡頭有些晃動,那是因為拍攝的媽咪→就是我,在一旁拿相機又得憋著笑所造成的結果,請大家見諒。(請記得開喇叭喔!!!!!)

 
有機會,也要跟大家分享惡魔的哭聲,如果我錄得到的話。
 
980604
 
~給可愛的楚楚和努力的楚媽加油,留個言、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