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紙也能建造出花花世界》
025.JPG



好久沒有帶爸媽一起吃頓飯,生了小楚以後,時間又切割得更細碎,為了彌補今年可能沒有出遊計劃的我們(其實,我還蠻想規劃鐵馬行),我邀了爸媽一起到大坑的紙箱王餐廳嘗鮮。
 
為了事先確認是否有賣素食餐點,我還去電了解,不過,電話答覆給我的是尚有簡單的素食麵食,包含烏龍麵、千層麵和義大利麵,我就先訂了位。和爸爸約好11點半到紙箱王一起吃頓飯。
 
熱門的紙箱王,就在東山路邊、圓環前,很難迷路,不過,也因為很熱門又易達,假日擠滿了人潮,我們尋了一陣子才找到適合的位置,然後聚集到蜜蜂二號館先行用餐。 

005.JPG
029.JPG
028.JPG

一進紙箱王,果然是滿滿的紙創意。 

003.jpg

燈飾、紙杯、椅子、桌子。 

004.jpg

沒有一樣東西不是用紙作的。 

023.JPG

當然,用紙作成的各式各樣世界風光,也會讓人忍不住嘖嘖稱奇,除了讚嘆巧手之外,彷彿在這裡簡單遊覽了世界景色一般。 

024.JPG

不過,爸媽當然不理會創意餐廳,一心一意就是抱著楚楚享受天倫之樂。 

001.jpg

媽,始終記不住我結了婚生了子,老是問,妳手裡抱的那個小娃兒,到底是誰的?
 
讓爸媽跟楚楚遊戲的同時,我開始點菜。一問之下,卻得到了素食餐點只有義大利麵一種選擇,頓時讓我有些傻眼,不免想小抱怨一下,如果知道餐點選擇性變少,或許在我一開始來電詢問的時候,就該誠實告知。 

002.jpg

不過爸媽一點也不介意。
 
而我和老公、妹妹則是個點了一個「雞腿排」、「蜜汁考半雞」、「豬腿排」。 

006.JPG

沒一下子,餐點就上來了。
 
全部都是用紙盤裝的,加上原先上來的飲料(用紙盒裝的,可以帶走,戳開洞以後可以變身為撲滿)。
 
桌上頓時多了很多餐具、餐盤。
 
看到這個盛盤,實在忍不住想要建議一番,為了下一代子孫,還是用環保餐具比較好吧?雖然紙箱王的創意噱頭就是紙,但是看到這些可能得砍掉許多樹的紙餐具,還是略有點覺得不夠環保。 

007.jpg

餐點的配菜都一樣,不同的只有主餐。 

008.jpg

中間有一杯小杯的蘋果醋,服務生都會建議可以先喝醋來開胃。
 
味道還不錯。
 
飯用的是五穀米,上面撒滿海苔,補足了五穀飯略為硬的口感;沙拉普通,比較特別的是雞胸肉涼拌,吃起嘴裡挺清爽。
 
我的主餐是蜜汁香料雞腿排(NT 240),吃不出香料是什麼,醃得很鹹,炸得有點硬,肉質顯老,我不大推薦。 

011.JPG

我倒是覺得外觀來講,老公的蜂蜜醋烤半雞(NT 260),看起來就美味可口極了! 

012.JPG

一邊吃我的腿排,就一邊詢問老公好不好吃,老公一夾起還在滴著油的雞腿,整個就是想吃到不行。貼心的老公,當然就分了我幾口。
 
對嘛,烤雞就是要滑嫩好入口,油油香香的味道,挺不賴的。
 
而妹妹的百花蜜燉豬棒(NT260),看起來也很不賴,妹妹說燉的很好吃,肉質細緻。

飯後的甜點果凍,我覺得沒有味道。 

013.JPG

接著,就是爸媽的素蘑菇義大利麵(NT140),我沒吃到,不過,聽爸媽說,還算不錯,尤其是菇類也不小氣,酸甜中帶有菇的氣味,雖不中亦不遠已! 

009.JPG

楚楚也吃了好幾口。瞧爺倆兒,多可愛啊! 

010.JPG
014.JPG
好吃到楚楚都流口水了
015.JPG

吃飽了,當然就要拍幾張合照,準備往餐廳外的庭園移動唷! 

026.JPG


這張也太好笑了吧?楚楚打哈欠,爸媽眼睛全閉了!

027.JPG
021.JPG

披ㄟ思:以上餐食的價格還要加上1成的服務費喔!

【紙箱王食記。未完待續】

980623
 
~喜歡阿紫的介紹,希望大家捧場留個言或按個推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