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白兔以來的第一次放風》

DSCF3411.JPG
(很久沒出現的全家福,只有我和老公看鏡頭Orz)

讓我們踩風趣~

上個週末,有個空檔,原本想要安排去哪走走,卻碰上個米什麼的颱風輕輕地從台灣邊緣削過去,一直等到了週五晚上,就開始飄起了雨,下雨是不錯,水庫可以補水,天氣變得涼爽些,但是下在假日就很悶,原本想去走走的計畫就擱下了!

週五晚上老公上網查了氣象跟我說,颱風早上應該就會走了,下午應該會放晴,要不要去走走?

我心想,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早上下雨下午放晴,我隨口提議,要不然就去八里的自行車道踩踩腳踏車!反正好久沒有出門,挑個近一點的、喜歡的活動就OK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正當我家一大兩小午睡的時候,雨勢悄悄地停了,太陽還不時出來露個臉,等她們睡飽了、喬妹也餵飽了,我們才好整以暇地收拾東西出門!

DSCF3410.JPG

現在出門也不用大包小包,就是兩小的尿布、隨身衣物帶著就好,很是方便!人家說的親餵媽咪苦盡甘來,我總算有所體會!

喬妹終於也到了可以使用背巾的時候,下次我再來分享我怎麼也上不了手的「哺乳背巾」和披風的悲慘故事!

開到八里不消一會兒,我們隨意地找了間可以租車免費停車的店,下來租車!因為老公的手還不算完全復原,我們就租這種一個人控制、兩個人踩,可以坐兩大一小的帳棚車!不過,這裡的價位怎麼高上這麼多,一小時要價200元!感覺這種價位在台中的自行車道可以租到電動車算次數的!

不過既然來了,就只好摸摸鼻子租了一台!小楚霸王爽爽地坐後座吹涼風,小喬公主就在她爹的胸前,我們一家四口就騎車上路了!

DSCF3412.JPG

我們沿路從渡船口那邊的公園,一路經過賞鳥區、海岸邊,然後騎到了十三行博物館下車走走!沿途涼爽的風吹來,真的超舒服,楚楚沿路就一直說著:「好涼好涼」;看到了別的小朋友在沙灘上玩沙,就想著下次要帶楚楚來玩;看到了爸媽放風箏給孩子玩,楚楚也吵著下次要放風箏!

我的天兒,小朋友的世界比大人寬闊好多,想玩、可以玩的東西怎麼那麼多!

DSCF3413.JPG

在十三行這邊下車買了杯冰淇淋,3人分著吃,楚楚吵著要上這個有名的鯨魚背脊看看,邊牽著楚楚的手一階一階地上的時候,突然想起第一次來這邊,是我的大情人牽著我走,如今,我已經牽著我的小情人來這邊走!(下圖:年輕時候的青澀模樣)

p122554328539.jpg

時光在走,好快好快!

DSCF3415.JPG

小白臉的護具拿掉了,不過手還是不能使力,幸好小喬妹也不是米其林女大力士,幫忙背著也不算對他的身體造成過多負擔!

一直散步到我這個吃很多、很快就餓的母乳媽咪受不了,央求可以去吃晚餐了,我們才騎回程!

DSCF3416.JPG

中間還跑去逛了捷安特,我家老爺一直做著那種可以跟我一起去「騎車」的這種夢,肖想著可以四輪載著兩輪到處騎!我則總是不留情地潑他冷水,要騎你自己騎吧!我沒事租個車子來過過癮就可以了!

晚上,我們就坐著渡輪跑到淡水亂吃亂逛!

晚餐還是很晚吃,因為楚楚到處看玩具,媽咪我也亂逛,給楚楚買了一頂遮陽帽跟太陽眼鏡!因為喬妹晚餐還沒吃,一下子沒找到哺乳室之類的,我索性拿著衣服遮著就在餐廳裡哺餵起小喬妹!這也算是媽咪的膽量大訓練!總之,幸好餐廳人不多,衣服遮起來也看不到什麼!

4個人的放風行,真的通體舒暢!我想,等老公的手好,就可以來挑戰遠一點的地方,年底,好想帶著楚楚去看雪!


100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