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天起,王太太這三個字就成了我的別稱…紫的結婚前感言》



再過一天,我和小白臉就要正式成為老公老婆了,雖然,還沒結婚的時候,我們早就視彼此為終身伴侶,但這一天對我們來說還是重要的,從今起的每一年,我們都會想起結婚時的忙碌與慎重,未來,我們也要努力的呵護著「我們的紀念日」。
昨天,上班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此時應該在家裡忙碌著;
可是,真的不用上班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該忙些什麼?
禮服取回來了,
東西整理好了,
該處理的場佈交給小白臉忙碌去了,
連前一天打包好的行李,
小白臉都事先帶過去了!
結婚真忙!忙到連跟在小白臉旁邊的時間都沒有,明明,從明天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黏在一起了,卻還是孩子氣地想著。
某同事說,怎麼結婚對我來說好像一件不痛不癢的事情一樣,看不出我緊張,看不到我忙亂,好像只是假日要出去玩一樣,結完婚了,星期一還是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煩惱我的個案們。
因為,我是個幸福的新娘子啊!
這一切繁瑣的事情,都很順利地一件一件完成了!
這一切麻煩的事務,都有我的親朋好友幫忙著。
討喜麻煩我漂亮可愛的好同事們,
伴娘拜託我妹和我的國中同學,
造型師是美美的貴婦巧巧擔任,
辛苦的婚攝麻煩瑪姬和她男友。
收禮金拜託我老弟!
當然,還有一大堆千里迢迢來祝福我的大家!
因為有妳們,我相信明天的一切都會很圓滿!
終於,我要結婚囉!

960427
照片是取自於小蛋的轉寄信,期望,我們也能像照片裡的老公公老婆婆一樣,牽手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