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紫碎碎念-
7月過去了,8月來了,
8月好多活動耶~
還有出國計畫...真是期待!
沒想到 在社會處也待滿了3年...
對了 舒潔活動今天是投票截止日
請大家幫幫我的忙 上網投個票吧~
有噗浪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喔 http://www.plurk.com/cfw0114/ (7/31)

EeePC贊助埃及活動開跑
可以開始投票
投票也可以抽獎喔~10分鐘後可再投一次
請大家幫幫忙~~~
票數統計....

舒潔活動開跑
可點這裡幫忙投個票,讓我帶楚楚去清境度假吧!!
投票頁面每人每天每個電腦IP、email可投一票!!
拜託拜託,惠請賜票!!小草的網頁(好朋友也有參加!!大家一起支持一下囉~~)

本月大事紀-
7/3 老公結束差假
7/9.10 高考三級-公職社工師考試
7/29 臺中市政府社會福利績效考核日


319微笑進度:240/319+19/49
NEW!!7/31更新:【部落格。試用】法仙子Fees專業抗痘

網路廣告贊助商徵求中!!!!!!!
合作提案請聯絡r92330002@ntu.edu.tw

網路活動備忘錄:
易遊網。玩學台灣
FREET投稿活動
菊島投票抽獎品




一口氣參加了很多網路活動,
還請大家多支持幫忙!
終於,老公也快回來了,
最近,待補文章一籮筐,
我會加油的!(6/30)
************************************
7月來啦,98年也過一半了!
該做的事要快點做!
不然,轉眼就要到99年了!(7/1)
************************************
最近稿件真多...
一天兩文都還有一堆拖著,
呼...加油加油,
部落格、工作、遊玩、育兒,我都要一把罩ㄚ!(7/2)


~~~謝謝新浪大力推薦~~~
************************************
老公終於回來啦!
害我一顆心都要飛回家了!
不過再忍耐一下吧!
這個週末要好好聚聚,小別勝新婚(7/3)
************************************
暑假來了,好多活動要寫要做,
好久沒有補我家帥氣小王子的紀錄,
沒想到轉眼就八個月了阿!!
我這兩天一定得補上記錄才行~~
提醒大家一下,
注意公告最新文章,不要漏掉囉!!
歡迎大家多給我留言對話啦!!!!!謝謝你們~~(7/4)
************************************
謝謝老公帶回來愛的禮物,
我很喜歡。
7月開始了!
下半年度的計畫開始運作了!
加油,努力工作認真玩~(7/6)
************************************
我很想分享愛的禮物,
可是....我有不得已的苦衷,
就讓我自己好好享受囉~
考核大魔王這個月要來了!
進入工作緊鑼密鼓期!
我想,今年的高考又是去陪考了...
不過,沒關係...我和老公已經都有計畫了!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7/7)
************************************
因為考試,週五的專欄就停刊一次囉!
不過其他有的沒的文章繼續努力~~~
這個週末想要去走走.....(7/8)
************************************
這麼熱的天,坐在教室裡考試真的是熱翻天啊!
幸好今年只要考兩天就好,
我希望...明年,是我最後一次考試啦!
大家揪團來去埃及玩啦
8/26號的團,好不容易要去埃及,
大家一起幫我集氣成團好嗎?(7/9)
************************************
熱死了~~~
懶到有點不想寫文章啦!!(7/10)
************************************
今年夏天也太熱了吧!!
走到哪裡都被毒辣的太陽逼~~
明天再跟大家分享去奧萬大曬太陽(爬山)的遊記(7/11)
************************************
2天沒進辦公室,
一堆公文要發,
一堆留言要回,
又要加班了.....
加油加油,拼過7月考核大魔王,
8月就要迎接快樂的旅行和渡假!(7/13)
************************************
到底要不要來玩噗浪呢?
可是...我已經有一大堆文要寫,
還要噗,有時間嗎?
等我空一點,再來研究怎麼噗好了。(7/14)
************************************
大家都不大留言耶~
害我覺得很怪....瀏覽人數是不少,
可是我都不知道是哪些朋友來過?
來嘛來嘛~留點言灌點水,
讓我開心一下(7/15)
************************************
呼~
終於要放假了!
明天要自強活動,帶楚楚回娘家,
紓解一下一個禮拜以來的忙碌吧!(7/16)
************************************
假日好多事情忙,
部落文章就只好先擱著囉~~~
************************************
一年正式過了一半,
繼續努力未完的夢想吧!
拜託大家幫忙投個票,妳的一票都是支持我們追夢的動力來源!
拜託拜託~(7/19)
************************************
投票是個連續動作喔~
如果你/妳每天都有來幸福的另一個世界的話,
拜託拜託幫幫忙,
三餐都可以投一下!
想到就幫我點一下!
讓EeePC贊助ㄚ紫和小白臉環遊埃及吧!(7/21)
************************************
看了[部落客也能賺大錢]以後,
我學到了一個新的法則跟信念,
那就是沒有不可能~~
所以,即使大家投票對手如何競爭,我還是會努力拉票勸票,
希望大家一起幫忙,
讓阿紫跟小白臉能夠一圓埃及夢以及清境遊。
拜託拜託!!!!!(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