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感恩節勞作~》

從萬聖節之後,緊接著就是我家楚哥的生日,然後是感恩節,我自己挺喜歡感恩節背後的意義,也喜歡延伸給孩子,今年還是趁著有空找了一些書單和勞作,想給孩子們試一試。

爸爸加班的假日,我們哪裡也沒去,吃完早餐就帶著家私去公園玩泡泡、曬太陽。

自從林口運動公園多了一處沙坑後,孩子們可以黏在這裡好久好久...只要天氣好,我都會想帶他們來這裡玩。

笑容無價。

哥哥說他在挖河道,河道上還有橋!!

本想在等小王司機來接的時候先去一趟圖書館還書和取書,卻忘了今天投票日,圖書館員也要去投票~我們又在樹下奔跑起來!!

撿了樹枝開始玩"排字"遊戲,最近兩小開始對認字有興趣了!!

晚上,就來準備講感恩節故事&勞作。

本來是要玩比較搞工的"手印火雞",不過常常一晃眼時間就過去了,只好做個簡單的著色拼貼

我很喜歡這本"我是火雞",把孩子要演話劇的心情表露無遺,不知道孩子青春期的時候會不會也這樣?兩小聽了哈哈大笑!

著色剪貼勞作的好處就是...阿娘就在沙發上翹腳捻鬍鬚就好!

小妞的剪工越來越厲害了。

噹啷,感恩節的牆面布置好了...明天(12/1}開始,又要來換聖誕布置囉!

感恩節,我們明年見啦!


1031201

~若喜歡紫的育兒手作,歡迎上粉絲頁按讚接收通知,有活動、國外勞作以及最新手作、PG活動即時消息,妳/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