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童玩、看兒童劇~》
 
又過了一天,肚裡的寶貝還是沒什麼動靜,早上想起新北客家文化園區下午似乎有一場免費的兒童劇,反正這裡也是口袋名單之一。

假日早晨,拖拖拉拉又去吃個早餐,我們抵達三峽的時候剛好差不多快中午,我先去問服務台是否需要提前索票。(這裡的表演有時候要事先索票、有的可以在演藝廳開放時直接入場)。

先來去展區逛逛,小人第一個發現的是電視台。

還記得我們去參加過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的安咕安咕。

利用互動式展品來學客語。

外頭有一整片的禾埕廣場,早晚都有一小段時間會開放童玩體驗。

展區沒有北市客家大,一下子就逛完了。

倒是一樣客家志工都好親切,服務台人員為我們介紹相關的資訊,最近還有打卡按讚送小禮(是一個柿子小布包吊飾)。

這裡假日下午有開放DIY體驗坊,各式各樣的DIY都可以體驗。我看中的是麻糬DIY(100/2人) ,恰好只有周六才有,周日則是提供擂茶(200/4人)。

幸好,我們有自備武器(誤,是玩具啦!)

一直很想跟爸爸玩球的楚楚,我想,之後兩個大孩子、小孩子會手牽著手去"釘孤支",留我們三個女生在家看韓劇!!!

等了好久...(館方一直要到下午2點才願意開放童玩體驗),終於可以玩扯鈴、踩高蹺等童玩。

玩扯鈴的樣子很專業,但實際....掉滿地。

喬喬也是第一次玩扯鈴。

我人小志氣高!!

沒多久,等到戲劇開放入場,我們也早早入場佔好位置。

今天表演的是小丑默劇團,帶來的劇碼是"小丑偵探推理歌舞劇-變身熊偵探"。

故事主要是利用了歌舞、小丑、魔術表演等等,來展示勇氣、合作、積極、正面的意義,嗯,有些橋段還蠻讓人覺得特別,不過台詞(歌詞)實在有些難懂,我自己認為編劇可以再慢一些、清楚一些會更好。

當然,中間有好多送禮物的橋段,只是害羞的兩小怎麼樣也不肯上台。

尤其是喬妹,一看到禮物是小鴨氣球時,我以為她會鼓起勇氣上台,沒想到她很淡定地說:沒關係,我家裡已經有一隻大鴨鴨了!

願意等的人有蟲吃,我們等到最後和退場的演員合照到。

下禮拜還有偶偶偶劇團帶來的劇目,如果沒有其他安排,搞不好我們又會來了。

這裡沒有假日人潮,停車、入場、看劇、玩童玩一毛錢也沒花,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走走逛逛的地方喔!

[相關網頁]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fb

[延伸閱讀]
1週1館索引表


1040128

~若喜歡紫的親子遊記,歡迎上粉絲頁按讚接收通知,妳/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