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有趣的新去處~》

老爺是一個很愛逛街的人,但不是一個購物狂,純粹是享受Window Shopping的人,了解流行、看看新奇有趣的事物,是他的一項嗜好,雖然,我是一個務實的魔羯座,逛街總有目的性,但偶爾得滿足一下老爺的興趣。

這天藉著報名漢堡活動來到今年5月才剛開幕的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位置其實就在過去光華商場隔壁,外觀是一間白色現代化的建築,斜對面就是以前我們所熟知的華山文創。(記得叫小黃的時候,要把台北三創跟松山文創講清楚喔,我們這一天差一點跑到松山文創去了啊!)

地下附設有機車和汽車停車場,沒記錯的話40/H。搭公車可以到台北科技大學下車、捷運忠孝新生或善導寺站離這邊約10分鐘路程。

主要是將數位商品百貨公司化,一入一樓產場,絢爛的大屏幕讓我們眼花撩亂。

一樓是電信樓層,有各家電信公司。

被孩子們眼尖發現了這台可以體驗試乘的車子。(主要是體驗未來的上網紀錄系統,可以即使拍照上傳、提醒危險駕駛等等)

因為是模仿真車的,腳踩不到油門的孩子可能需要大人陪同。沒人排隊的話,可以一直體驗,有三種路線可以選擇,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老爺順路申請了三創卡。

二樓是數位潮流,除了有大家熟知的電腦品牌HP、華碩等,還有一大區的科技文創品可以欣賞。

在這裡,孩子們像挖寶一樣,拼命地找一些很可愛的商品給我們看。(一直聽到,馬麻~妳來看!)

我發現,不只老爺愛逛,我家兩小人也是逛街控耶!

三樓觸動影像區,主要展示攝影、相機相關展場,阿娘泡在這裡研究人家怎麼擺桌面寫真和找一下明年初的生日禮物。

逛呀逛的,被我們發現無料的免費展覽-小王子星空特展。

展區不大,主要是以電影小王子相關廠景和故事做布景。大螢幕會播電影預告以及主題曲等。

小王子的故事本。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讀過小王子,不過故事有點長~所以孩子們記不得了!

還有一整面的星空彩繪牆。

看了預告覺得~這部電影應該不錯看!

在這裡也晃了很久!

才逛完一半,我們就花了快要三個小時,只好催著孩子們繼續往上走,有些樓層都會有餐飲咖啡,可以歇腳、小聚之用。

女兒堅持要進人家的店裡面拍這隻可愛的大象。

六樓的動漫基地是兒子的最愛,不只有他最愛的鋼殫模型可以看,可以摸的電動玩具更是好玩!

人家有大刀~我有北鼻!!!!!!(哈)

小子說:馬麻我好喜歡這一層喔,不想走了!

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攝影棚,可以租借相機、服裝和場地,做個人寫真或全家寫真。

有兩小人最愛的艾莎和英雄系列,一直吵著要拍。(吼!!!)

最後一層樓,是小人們的餐廳和書房,可惜親子餐廳看起來沒什麼遊戲間,所以不吸引孩子,倒是有不少繪本,女兒停在這裡蠻久的。

阿娘發現了一連串料理、食育繪本。

還有一台冰淇淋車,女兒玩得很開心。

ㄟ都,明明就是一間百貨公司,卻被我們搞得好像展覽一樣,總之,我們在這裡從天白逛到了天黑,也看到了很多新奇的東西呢!

小王子特展到11/1而已喔!

[延伸閱讀]
懶人包可以點

[相關訊息]
Syntrend三創生活


1041028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