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造福很多遠距離的戀人吧?》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曾問過你,如果有小叮噹,你最想要哪一個寶貝?
 
時光機?
竹蜻蜓?
還是……
 
你說,給我一個任意門就好!我只要一個任意門,打開門,就可以到有妳的地方!
 
寫到這,思念的淚快要撲簌簌地往下掉。
 
現在的我,也好想要一個任意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你,向你討一個溫暖的抱抱,然後,我又可以活力滿滿地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說也奇怪,也不是沒等過這麼久的時間?話說,也還沒到我們上次50天的大極限,我怎麼感到從你10/15離開後,時間開始變得很慢很慢。
 
怎麼10月還沒過完啊?
 
唉唷,11月快過去啊!
 
我每天都這樣想,如果可以把時鐘調快點、日曆翻快些,多希望一早醒來,日曆就出現你要回來的那一天。
 
不過,這些只是我的癡人夢話吧!
 
每天還是去上班,雖然天天通話,有時候還可以上MSN聊一下,可是,我怎麼好懷念那十天你每天起床就陪我上班,坐公車來等我下班,然後一起吃晚餐看電視逛大街,說說笑笑日子過得很愜意!
 
那天在ptt的軍人的女生世界看到一堆站崗的女生的思念跟感言,你知道嗎?好多跟我們一樣既是初戀又是軍人又是遠距離的情侶喔,看到他們跟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談戀愛真辛苦真累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們實在也挺厲害的!
 
從唸書開始台北-南投,工作時台北-高雄,到現在台中-金門,結婚以後,可能要繼續站台北-台中!
 
怎麼老天爺要給我們這麼多考驗呢?我常想。
 
可是,看著每天新聞裡,那對怨偶吵吵鬧鬧,那邊又有人離婚。
 
我想要特別珍惜這一段我們不常在彼此身邊的日子。
 
我寫著想你的文章,你寫著想我的日記,我們每天通電話聊著彼此的生活。這種心靈相通、彼此深愛的日子,是我們要用全心全力去呵護的,因為,我們的人生還好長好長,相戀的前10年不能朝朝暮暮,至少,一輩子能夠長長久久吧?
 
親愛的,雖然我很想你。
雖然我想你想到很想哭。
雖然我很想很想丟下一切去找你。
 
可是,我會堅強,
哭完了我還是會笑著跟你通電話,
每過一天,我就在日曆上打上個X。
 
我會一直一直等你回來,男傭雖然可以請假,可是,不能離職的!
 
951028
 
男傭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奧斯卡
 
韓劇 看太多 你最愛野蠻女友
巴掌 巴不夠 活該倒楣的是我
怕你哭怕你淚流 怕到朋友唾棄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路上 車太多 司機老吳來接送
健身 健不夠 還要懂一點幽默
煮飯燒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來做
 
*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情話 說太多 你嫌噁心又做作
假如 說不夠 你又嫌我愛不多
到底要我怎麼做 拿本說明書給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嗶嗶巴巴 唸個不停就像女王
我也霹靂啪啦被你打個淅哩嘩啦 逆來順受為你投降
不管你站 坐 趴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 酸 癱 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圖片來源:http://dcl103.tripod.com/doraemon_pic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