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容師-自己的面膜自己做~》

我很愛參觀觀光工廠,尤其是真正能夠實際接觸但產線、產品的,不只是帶給孩子一種學習的觀感,對我們大人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成長,可以去了解原來我們所使用的東西~是這樣來的。

那~參觀水水工廠,自來水工廠做好自來水,自動化產線也裝填好了水,我們可以做什麼呢?華生水水體驗館,研發了一套非常有趣的"試管面膜DIY"可以讓遊客自己動手客製化面膜。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一抵達DIY教室,所需要的用品和教材已經都放在桌上了,看到一大堆試管、瓶瓶罐罐,小妞的手都會忍不住想要摸一摸呢!

可愛的試管面膜包裝。

主打美白、緩和和保濕的三大活性成分--->這可以說是面膜的精華所在。

DIY教室也有展示目前華生所研發的各款面膜,這些,都是由今天帶領我們做DIY的曾老師待在研究室裡研發出來的喔!

感覺很像是科學家。

愛美的小姑娘,已經蓄勢待發了!(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用面膜?小姐~妳現在的肌膚是人生中最高峰了!請珍惜,哈哈哈XD)

仔細看一下步驟,其實不難耶~

為了預防汙染,每個人桌上先發下一張錫箔紙,另外得用酒精消毒手!

Step1:折面膜紙。(對折再對折,折成1/4圓的樣子)

Step2:捲成細捲狀。(Tips:捲得越細越好,記得尖頭要向上放入瓶口,下方圖片是錯誤示範!)

一共有4支試管,先把面膜紙捲好放入。

Step3:調理成分,美容研發師先介紹各式活性成分的功效。

這是面膜的精華液基底,先倒入攪拌杯裡。

我還偷偷試用了一下玻尿酸活性成分,果然很古溜。

根據個人想要的面膜用途調配成分,想要保濕,就多加一點玻尿酸,想要白一點,就多加一點傳明酸,肌膚比較敏感的,別忘了洋甘菊,這三樣活性成分合計加起來5cc就對了。

把5cc倒入基底裡,攪拌均勻。

沿著杯緣畫圓攪拌。

Step4:將20cc精華液倒入試管裡。

都裝填好以後,蓋上瓶蓋轉緊(會聽到"啵"一聲才是真的鎖緊喔!)

貼上可愛貼紙,就完成了自己的試管面膜喔!

上圖是最標準示範,這樣子面膜可以快速地吸收到精華液。

盒子背面都有附註今天面膜的功效。

因為是手作面膜的關係,所以無法久放,建議是7天內要用完~!!!(一定要注意喔~)

因為沒辦法保存,所以阿娘回家立馬聽孩子的話拿來用。(居然還說我這樣子很搭配萬聖節的氣氛,哼~這都不知道是阿娘隔了多久時間才在用的面膜耶!)

活動時間大概15-20分鐘可以完成,我覺得還挺有趣的,而且真實地去接觸面膜的製作,雖然也還只是皮毛啦!但也挺酷的~

這樣子的面膜DIY,一份180大洋5份以上就可以預約製作,記得要前3天預約,建議是可以揪一個小團體10人,連導覽+DIY,大概1個半小時左右!

來來來~想玩面膜DIY嗎?

來參加一下粉絲團的贈票活動(只有送門票~DIY還是要付費喔!),如果參加人數多,我再來去凹更多喔!!

[延伸閱讀]
《幸福行》1週1館之內湖‧華生水水觀光工廠/華生桶裝水(文末贈票)

[相關資訊]
華生桶裝水
華生水水體驗館

詳情請點入粉絲團置頂文章

這次,要送出10組華生水水體驗館的門票(期限至年底104.12.31止),每組都有4張(揪好友、親人一同前往更好)。

即日起至11.14,統一於11.15開獎,3天內寄出票卷(平信寄出)

1. 在幸福的另一個世界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
2. 分享此篇文章到自己的臉書並設定為公開
3. 留言: 我好想到華生水水體驗工廠去玩

請大家注意,三個步驟都要有,成功者會在粉絲頁上取得抽獎編號。


1041029

~此為體驗合作文~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