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起家人與對方的醋,受寵原來如此幸福》
東海藝術街


之前就決定好端午要自己一個人回清水,所以,早上送老公去中港轉運站坐車之後,就接著騎車到清水,沒想到,家裡面卻是一個人也沒有,我打電話給老公,老公本來說要幫我問問姊姊或婆婆,我笑著說不用,其實,大家各自有各自要忙的工作,我可不想造成大家的負擔,我是回來陪婆婆的,不是讓婆婆來陪我的唷!
 
後來,大姑回來了,小叔也出現了,原來忙著端午綁粽子的婆婆去幫忙別的阿姨綁了,或許一整天都不會在家,大姑、小叔和我三個人決定訂披薩來吃。
 
老公正好在這時候撥來電話,問我用餐了沒?
 
我笑著說,我要吃披薩啊!
 
老公不平地說,吼!怎麼這樣,我不在的時候才吃這麼好?
 
我笑了,老公忘記了嗎?回來前,我問他端午回來要不要幫忙什麼事?他說,什麼都不用忙,當我的少奶奶就好了!
 
這回,少奶奶吃點披薩,他姑爺倒是跟我吃起醋來!
 
我都沒說,他每次放假回來,我爸都會去菜市場買好料的給他吃呢!
 
用完午餐後,我在家裏閒晃,等到晚餐前婆婆返家,今天或許是自己一個人吧,也比較有勇氣跟在婆婆旁邊,雖然婆婆的台語還是很快,有時候我跟不上速度,可是,婆婆也總是有耐心地跟我解釋這個、說說那個。
 
看到我,一下子問我要不要吃這個?一下子問我要不要吃那個?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只好在一旁端盤子、洗菜,做點簡單的工作!
 
從結婚以後,除了稱謂改變之外,感情其實也悄悄地進步中,或許是真的關係不一樣了吧?!婆婆對我、爸爸對老公,那一種親情的表現更加的明顯,以前或許待我們都不錯,可是總是有些生疏感,自從結婚以後,老公跟我爸單獨相處處之泰然、我可以獨自和婆婆、大姑、小叔相處。
 
說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可是,也覺得幸福萬分,希望未來也能繼續受寵下去啊!
 
96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