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王子,回來身邊了》




今天早上就接到醫生的通知,
寶寶的黃疸指數已經下降到11,可以接回家自己照顧,
比我想像中的快得多,
心裡還猜測,會不會是因為在醫生面前顯現捨不得他住院的落淚模樣,
使醫生很關心我們呢!
我哭到填資料的時候,護士小姐還得拿衛生紙給我擦眼淚,
害得婆婆也跟我一起哭。

幸好這一切都過去了,寶寶回來了,我要更努力地照顧他,
讓他黃疸指數不再升高。


不過,寶寶一餐得喝上100cc,
我的奶水雖然通,可是量好像沒有別的媽咪那麼多!
我還要多喝點發奶的才行!!!

紫媽咪加油,
小王子寶貝,你也要加油喔!

老公,還好寶寶有提前出院陪你了!
有你在的日子,真的好多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