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人在一起就是圓滿》



終於又能夠跟楚楚在一起了,假日的親子時光總是過得好快啊,好像才聚在一起一會兒,一下子又到了分離的時刻,不過,兒子可愛的各種表情,都是支撐我和他拔比在工作上努力的動力。 

雖然這禮拜因為補班的關係只能休一天,但是沒關係,下個禮拜就是過年了,又領了滿滿的消費卷,過年的時候,就可以再跟兒子團團圓圓了。 

五天沒有見,感覺楚楚沒甚麼改變,一樣愛笑、一樣有很多表情。 

哭起來聲音依然宏亮。
 
不一樣的是對人特別敏感了,喊他他會有很多反應,會跟著人的視線跑,瞧他轉著頭找我在哪裡的神情,真的是超感動。
 
很早就會流口水,看著大人們吃東西,會用力地盯著看,拿東西引誘他,居然會有想要吃的反應,我說楚楚阿,你才兩個半月耶,至少要四個月才能嚐試大人們的食物阿。 

脖子比較硬一些了,喜歡被立著抱。 

還是很愛撒嬌,想睡覺會咿咿嗚嗚地哭,要人家抱著、哄著睡覺,抱在懷裡睡可以睡很久很久,害為娘的想起懷孕的日子,肚子裡有個寶貝,現在則是胸前有個寶貝。
 
超喜歡盯著楚寶貝對看,看著他黑色清澈的眼珠子裡有著自己身影的倒影,心裡就有莫名的感動,一直不停地對著寶貝說,媽咪拔比雖然不常在你身邊,但要把我們兩個人的模樣記得牢牢牢喔
 
雙下巴好像越來越厚重了,有時候真想叫他「王員外」,兩隻小棒腿也很札實,踢起人來還挺痛的。 

一樣喜歡洗澡,尤其在水裡踢阿踢的,跟他拔比一直在商量要買個脖圈帶他去玩水,過完年帶他一起去洗溫泉好了。
 
幫寶適尿布已經轉換成M尺寸,現在剛好是很尷尬的時期,穿S太小,穿M又顯得有些太大,不過一樣乾爽舒適,屁屁相當滑嫩。 

楚大俠也有柔情的一面,哭鬧的時候居然會眼眶泛淚,哭得為娘我也難過了起來,那種撒嬌的方式,真是令人不捨,難怪大家雖然口中一直說別一直抱他抱成習慣,還是捨不得他一直哭。
 
他現在已經不喜歡被用包巾包著,會揮舞他的小手、小腳,今天為了讓他的手早日出來見光,拔比奉命剪了他的手指甲,小小的手,卻有長長的指甲。 



為娘的我似乎是太久沒有跟寶寶在一起了,據他拔拔轉述,昨晚睡覺的時候無視於寶貝也睡在旁邊,猛翻身,睡到不知人(台語發音),害他超緊張,害怕我一翻就壓到寶貝,還好,一個晚上寶貝也跟著我翻來翻沒吵,苦了他拔比一次看顧兩個人。
 
拍照會看鏡頭,超好控制,不過要自拍就有些困難了,畢竟他是「聽聲辨位」的楚大俠,沒人在鏡頭前喊他,他就會忘記看鏡頭,拍了好幾張都失敗呢。


終於,就快要滿三個月了,準備購入揹巾和出門的寶貝休旅車,要開始小王子的寶島巡遊記,過年就先來想個地方出去走走吧。(有啥好提議可以留言給我喔。)

980118


加入BloggerAds賺奶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