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受~感人的演出~》
DSCF5579.JPG

去年的憨兒表演,感動了我和楚楚,今年PG媽咪再度分享公演訊息時,毫不猶豫地也要再去一趟,用行動表現支持,是我們現在能做的。

除了支持憨兒,一部分也對於劇中的表演能感動人心,尤其是看到憨兒努力地在台上演出,戲劇裡隱含的各種意義,就又更覺得應該帶兩小來體會。

去年因為來遲了,位子不佳,今年有了PG媽咪可以相互陪伴、共乘,我們很順利地提前進場,一樣為楚楚準備了加高墊,希望他能夠看得清楚。

今年的表演,同樣是樂團與劇團共同演出,所以表演長度長達2小時,由於還有大來賓-郝市長,一開場的致詞拖了有點久才開始。

這對帶著1歲+的半獸人的雙子娘來說,其實還蠻不容易的。

打擊樂團一共演出了11首的曲目,其中,有一個利用寶特瓶來演出的曲目,讓我想到了去東和敲敲打打的經驗,而對楚楚來說,他已經會指著台上的樂器展現他認識那些樂器的名詞。

今年的劇團則是演出了去年的我很愛你,以及融合了10年來精華的"馬可波蘿遊記",其中,揉合了許多繪本故事在其中,包含了貼點點的意涵、失落的一角,看著憨兒奮力在台上演出,台下的小朋友熱力捧場,我覺得很棒!!

DSCF5585.JPG

中場休息時,小妞和楚楚就給我滿場奔~

DSCF5586.JPG

半獸人!!!!!

DSCF5587.JPG

對我而言,憨兒的演出總是可以讓我濕了眼眶,可能明白,對於他們、對於背後辛苦付出的人,我有許多體會與想法。

但對楚楚而言,憨兒就像每一場演出的表演者一樣,全心地在舞台上表現,在他的眼中,似乎沒有憨兒或是不是憨兒的差別。

這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在孩子的眼中,原本就沒有差異,差異是我們後天社會給的,願我的孩子們,永遠都是這麼善良與天真,就像天兒、憨兒一樣,你們其實都是上天賜予的生命,是父母的心頭肉。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來看~!!


101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