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到了打擊樂~》
DSCN0298.JPG

其實觀望朱宗慶打擊樂教室也有一段時間了,主要是他在林口這邊有教室,相較於雲門or如果,交通上是便利不少的,之前暑假就有利用童心護照去預約過1次試上,無奈試上體驗總在我們活動較滿的假日,就被我捨棄了~

這次好友相揪,楚爸剛好值班留在林口,又很幸運地候補上體驗名額,就和好友相約去上課囉。

這次體驗的是專為3-4Y孩子設計的樂樂班,每次上課都需要家長陪同。

上課過程是不能拍攝、攝影的,只有入場前的小小探索遊戲可以拍個照。

DSCN0295.JPG

每次來到教室,先認識教室環境挺重要的,這邊設計的尋寶遊戲點點貼很不錯,讓孩子自己去找到地點,然後完成任務回來領獎品。

DSCN0296.JPG

完成任務後,就要脫鞋子進教室,準備上課了。

DSCN0297.JPG

當天有好幾位PG好友一起上課,楚楚顯得很高興。

DSCN0299.JPG

排列成小火車進場囉。

DSCN0300.JPG

樂樂班的課程,一期是11堂,每周上課1次,每次50分鐘,主要是透過歌唱、律動、遊戲、樂器敲奏、自製樂器等設計,來讓孩子認識音樂。

因為上課的孩子多半是3歲初,所以蠻多都需要父母在旁邊引導,但楚楚之前上過"奧福",對音樂也有接觸,所以老師指令多半不需要我在旁邊引導指揮,就能獨立完成了。

除了有時候和玩伴玩到分心以外,上課表現也還不錯、拍子節奏歌唱律動,都還跟得上。

令我意外的是,過程中,小妞居然也能跟著哥哥姐姐一起拍手、拍腳律動,呼,看來,小妞要來上點幼兒律動課的時間也快了!!

上完課以後,就是課程內容、價格的介紹,因為楚楚4歲了,我覺得他可以適合針對比較大孩子設計的音樂體驗,便問了有關於幼兒班(4Y)的體驗。

但老師說,得等到明年春季班開課,才會有體驗課了。

不過就我自己內心的觀察,楚楚喜歡如果多於朱宗慶,看來,明天春季,得和老公好好商量一下了!!

每次體驗課後,我自己總是也有新的豐富體驗,多了更多刺激與孩子互動,接下來,要注意雲門的試上體驗囉~


101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