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畫、聽畫、想畫、作畫~》

暑假到了,雖說小妤妹早就已經出門好幾趟了,但三寶娘畢竟不敵當年體力精力,約團的功力大大下降,幸好PG媽咪們各自約了好些團,讓我搭便車一起去玩。

好久沒來北美館了,趁新展開幕,趕緊來玩耍。

記得過去參訪的經驗都是把相機收起來,跟著孩子們在美術館裡看展品,這次詢問居然可以拍攝,就多了好多參訪的紀錄照片。

一開始介紹的作品讓孩子印象深刻,要離館之前,真的來取花送給陌生人。

這次帶領的鴨子老師對孩子們非常親切,就像我所熟悉的帶領方式一樣,陪孩子們看過一幅又一幅的畫。

藝術本來就是一種很沒有標準的東西,孩子的眼光本就與我們不同。

看他們這麼認真的表情,媽媽們都很開心啊!

甚至,楚楚已經會到處問我,馬麻,這是膠彩畫嗎?

淺移默化地讓孩子們接觸美育,學習欣賞美的事物,真的很棒!

接著我們來到了兒童藝術中心。

老師用心地介紹了很多作品。而牆上則是用氣球做了許多孩子們的夢想,貼在牆壁上,成為裝置藝術。

老師說,夢想前兩名是成為大富翁和環遊世界,讓我忍不住問,這真的是孩子們的夢想?還是大人們的夢想呢?

我總覺得天真的孩子們,夢想應該更純真一些。

像是,楚楚說過他想開飛機、他要開樂高玩具店、他要加入復仇者聯盟。

下方還貼心地裝置了藝術家的工作室給孩子們貼近藝術家,一看我忍不住地說:這怎麼和我家小子、小妞的書桌這麼像啊?!!!(哈哈)

小人們完這個會有回音的麥克風,好嗨!

可愛的招財貓小妞。

喔喔喔,這有趣的紫色汽球讓孩子們嗨翻天了!

都想留在美術館玩,不想走了啊!

連簡單的塗鴉操作,我家兩小也不肯放過。

我真想問,到底美術館裡有什麼秘密?居然玩到不想走了!

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台北下了一場大雷雨,我們就這樣子困在了美術館裡。

本來想要悠哉悠哉地完成這天行程的,沒想到~居然混到了下午三點才離開,這~應該說是天意嗎?

喔,打個小廣告,平常如果沒有預約的話,北美館也有定時親子導覽,時間到就可以去參觀嚕!很推薦!


104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