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國家考試是一條漫長的路,紀錄一路上的酸甜苦辣》


2007/6/22,天氣高溫,今天是日照最長的一天,距離97年高考剩下383天
 
話說,最近新案來的速度真猛,一件接著一件,有點讓人喘不過氣,尤其是每次接到通報表的同時,就得去承受每個孩子在家裡的危機風險,那還真是個莫大的心理壓力,而且,這壓力總是無名地跟著我們,不管白天黑夜、上班還是下班。
 
So…請我的伙伴們,可不可以讓我別這麼操煩啊,如果可以減低我的焦慮的,請別吝嗇!
 
否則,我想,我的國烤日記已經會無止盡地烤著…因為回家根本就沒有力拿起書來讀!
 
其實,也不是沒有想過辭去工作當個全職考生,不過,這樣的賭注又有點太大!沒有收入的生活,對已經有過收入生活的我來說,要適應可能還得一段時間,所以,至少今年這個準備期,我得堅強走下去!
 
如果明年成績出來,差一點點的話,或許,累積足夠的資本,我的底線就是後年,否則也超過了我自己對自己生涯的期待!
 
加油加油!
 
希望如大家的打氣一般,我一定可以變身為已婚女超人,繼續實現理想。
 
96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