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吃果凍~》
 
親子廚房好久沒開張...呼,大肚婆每天忙兩餐、做家事、帶PG,實在是沒有多餘的心力變魔術。不過,某日提及要來做果凍給小孩吃,楚楚念茲在茲,我卻苦尋不著洋菜粉,只好硬著頭皮買了愛玉子回家搓"天然果凍"。

市場裡賣愛玉子的老闆很貼心,提供了一張製成說明書,但...我光看就頭昏,而且愛玉要成形的關卡還不少,所以,有點戰戰兢兢。

兩小倒是很興奮,早早穿好廚師服(廚師服的CP值好高,不只親子廚房可以穿,他們辦家家酒也喜歡穿著更貼近廚師的角色!)

先把愛玉子裝進袋子裡。

然後要順時鐘搓揉大約7分鐘。

看得我膽戰心驚。

但因為過程十分之快,所以兩小很錯愕的結束了!

盛到容器裡準備結凍。

我很怕失敗,放了一兩個小時,還不見成形,只好放入冰箱繼續冷藏,幸好隔天有成功一半,雖然不夠硬,但已經有果凍口感,隔天哥哥放學,就弄成蜂蜜愛玉給他享用!

下次,我還是乖乖去買洋菜粉好了啦!(嗚嗚)


103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