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中的公園~》
 
林口運動公園最近多了一個剛完工的沙坑,原本就很有人氣的運動公園,更加地吸引人去。但眼看著林口的天氣即將進入最濕濕冷冷的冬季,趕緊趁著秋天的好天氣,帶著孩子去嘗鮮。

因為哥哥下課後的接送地點離運動公園不遠,我通常都會帶晚餐接了他就往公園去,吃完晚餐後才讓他們下去玩沙。省得我挖半天挖不回家。

剛開始的草皮還在維護。下午時光人最多。

一開始,我們的玩沙工具被爸爸帶去出差了,我就把回收箱的瓶瓶罐罐、湯匙拿來玩,小人也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還可以玩起扮演遊戲。

秋冬的太陽下山的早,別人家的孩子在爸媽七催八請之下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走了,我們則是繼續玩到洗澡時間到!

只要天氣好,他們就會想要來這裡挖沙!想起以前要去好遠的地方挖沙就覺得現在好幸福啊!

有機會就看到我們在這裡流連。

有一次還遇到朋友一起玩耍。

跟朋友一起玩鹽罐。

這邊的沙子屬於細白沙,我自己覺得踩起來挺舒服的,也還算乾淨,一開始所擔心的狗屎、髒東西倒是還好。孩子們常在這裡發現垃圾或是忘了帶走的工具,我會鼓勵孩子們把它撿起來放在洗手檯上,讓主人可以回來找到他。

雖然現在天氣不好,但天氣好,我們還是會常往這裡跑的!

有個夢想中的公園真好~


103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