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林口。親子樂悠悠~》

之前在找林口窩的時候,考量到住的地方樓下就有個小公園,附近數一數,10來個小公園跑不掉,很適合給兩小去跑跳。

趁著228太陽公公銷假上班,我趕緊帶著兩小去曬曬太陽,這天,我們先跑了社區運動公園挖沙,下午再到樂活公園去騎車,這兩個地方離我們住的地方大概都只有10來分的腳程遠而已。

今年受到極端氣候影響,櫻花花期也大亂,社區運動公園的櫻花還沒滿開。

天氣好到三枚小人一看到遊樂器材就樂不可支,我都快要有1個月沒見到"林口"的太陽了吧!(在台中看到的不算!呵呵)

這天意外發現,老三可以自己爬樓梯、自己溜滑梯,距離我脫手(咿,是雞蛋股的概念嗎?)又更近一步了啊!

重點是,兩個哥姊都很願意陪著她玩,得力小助手實至名歸。

社區運動公園的沙坑原本有搭上藍色棚子,不過,之前被颱風吹壞的樣子,不過,我們就是來曬太陽消毒的,就曬吧曬吧!

這一天,我們連挖沙工具都沒帶,兩小人還是興致勃勃地徒手蓋了座城堡,說真的,只要有沙坑,就很殺時間了!

下午,答應她們再出門,這次決定來去我沒涉足過的樂活公園,樂活公園是以單車步道聞名,是長條型的設計,所以可以從忠孝路的任一巷子進入。

我們選從麗園一街和忠孝路口的天橋(東勢市場旁)進入,會先經過林口鄉立游泳池

巧遇人家門口的櫻花樹,先來合影一張。

貼張全區導覽圖給大家參考。


林口最近還增設了U bike的租借站,看到不少騎著來樂活公園的。

入口處就有一個大大的榕樹天然涼亭。

以單車專用道為主,彎彎曲曲的,也挺適合散步!

入口處旁就有停車位。(不清楚要不要收費,看起來是不需要)

隨處都可以見到乘坐休息的木椅。

孩子們已經跟爸爸來過幾次了,倒是第一次跟我來。

興致勃勃地跟我介紹,這是十二生肖石雕區

連假的下午,樂活公園的人卻沒有很多,三三兩兩的很是悠閒,兩個孩子就自己往前騎,一段距離之後,會停在路旁等待推著娃娃車的媽媽。

發現蒲公英的他們,樂孜孜地告訴我。

除了運動公園外,這裡的樹也都好大!

還有水生植物生態池,我之前竟然都沒有來過耶!

又不知道發現了什麼寶?

生態池的一景。

還有一處兒童遊戲區,在這裡又讓小魚兒下來玩耍。

公園旁會有流動的廁所供大家使用。

也有狗便清潔袋,這次來散步沒有發現很多黃金,希望能繼續維持!我們家附近有條黃金人行道,很是困擾我們!

沿途還可以賞花。

在這裡給孩子們騎車,比在公園裡感覺安全多了!

下學期開始,希望可以多陪孩子們來這裡騎車、練身體,等著去找爸爸啊!

[延伸閱讀] 林口親子好吃好玩~

親子去處
《幸福行》1週1館之林口‧歡樂寶貝親子館(家樂福便利購旁)
《幸福行》1週1館之林口‧綿羊星樂園(昕境廣場內)
《幸福行》1週1館之林口‧寶貝之星親子館(未來之丘內)
《幸福行》林口鄉立游泳池戲水趣
《幸福行》林口‧運動公園玩沙去
《幸福行》1週1館之林口仁愛公托中心‧歡樂遊戲館
《幸福行》林口‧珍珠嶺人文廚房

食記分享

【新北食記】林口‧雙醬咖哩(林口)~湯品、飲料自助、可加飯
【新北食記】林口‧排隊小吃-來來潤餅&極上品章魚燒(林口夜市前)
【新北食記】林口‧築地樂樂町~CP值高又飽足的日式料理定食
【新北食記】林口‧波妞廚房(商業午餐)
【新北食記】林口‧台灣山豬城&小型動物園
【新北食記】田季發爺燒肉(林口長庚店)
【新北食記】林口‧南洋Kopitiam N訪
【新北食記】林口‧國民火鍋~呷鍋
【新北食記】林口‧兩披索個人靓鍋
【新北食記】林口‧OASIS綠洲複合式餐坊
【新北食記】林口‧鹿野桂花雞(已改址)
【台北食記】林口‧龍抄手
【桃園食記】龜山‧家芬小火鍋(豆花)
【桃園食記】龜山‧炘饡石頭火鍋
【新北食記】龜山‧饗厚牛排(林口店)

親子餐廳
【新北食記】林口‧樹屋親子餐廳~附設球池溜滑梯、親子遊戲區(80-130cm小朋友另收清潔費)
【桃園食記】龜山‧艾尼亞義式餐廳~附設遊戲區包廂/專用停車場
【桃園食記】龜山‧知鳥咖啡(親子友善)


1050229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