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時間過得真快,我家的老頑童已經邁向50歲大壽,老爹~生日快樂啊!》

papa.jpg




那日,我家出現了一「隻」貴客,不知道打哪來的一隻蒼鼠,我發現的,不過,卻折騰了一個晚上才由爸爸抓到牠,因為不知道怎麼安頓牠,先將牠放在箱子裡,用一些簡單的食物和水餵牠,因為牠老是趴著像一顆球,我喜歡喊牠趴趴。猜想趴趴應該是不知道哪裡的小朋友養,偷溜出來玩卻跑來我家,原本只是想先收留牠,改天想要改送給別人養,畢竟,我家養了兩條狗狗,已經夠我們頭疼了。 

不過,這幾天回家嚷著要送人的我,卻遭了老爸的阻止,他沒事就會跟一隻老鼠講話,說趴趴會站起來聽他說話,乖乖待在他的手掌上等等的,他也總是關心著趴趴吃了沒?喝水了沒?晚上吹冷氣會不會太冷?諸如此類的,望著這樣的老爸,心突然揪了一下,突然驚覺那個總是聒噪不停、總是元氣十足的老爸,其實很寂寞,連一隻小小的趴趴也能輕易地撫平他的孤單與寂寞。 

媽媽生病,妹妹上班,我在台北上課,弟弟當兵,平時家人的確是分散開著,想著自己,若不是有他在身邊撐著,或許也和其他家人一樣寂寞孤單得要命,看著這樣的父親,心裡傷感。 

所以不再嚷著要將趴趴送人了,其實,有個伴陪著我家的老頑童也很棒!
而我家的老頑童也很努力加油!我也得用力回報他才行啊!
birth.jpg

親愛的老爸,50年前奶奶生下你,24年前,你再生下我,這是什麼樣血緣的傳承啊,感謝奶奶生下你,也感謝你生下我,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老爸!我在這邊要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快樂順心! 


940810 

老爹50大壽紀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