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國家考試是一條漫長的路,紀錄一路上的酸甜苦辣》
95/4/26 一年前老公許的願 一年後我要努力實現


2007/6/16,天氣多雲晴時偶陣雨,距離97年高考剩下389天
 
人真的沒辦法偷懶,偷了一次懶就會想偷第二次懶,然後,就會開始越來越懶惰了!上個禮拜停了兩堂課之後,昨天回到補習班上課,居然有很疲累的感覺,比起剛開始上課的衝勁,不得不說,懶了也老了更累了!
 
難怪,人家說,習慣的養成大約需要三個月的長時間,不過破壞卻只要三天的時間。
 
這個教訓告訴我,以後還是盡量別偷懶的好,雖然今天要去補課的時候,還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可是補完了卻也有種充實的感受,這樣是好的!要獲得些什麼,總是得失去些什麼,我一直都秉持著這個原則前進的。
 
端午連假,因為老公沒有放假,我也就沒有任何計畫,加上局裡的業務要假日執勤,我就排了班表,不知道是我精神恍惚,還是班表真的換到亂了,今天居然發生我和同事同時記錯班表,以致於沒人去值班的情況,雖然後來同事去接班了,卻總是有點不好!
 
做錯事讓我有點低落,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決定星期三恢復上班以後要確認自己的值班表。
 
今天的頭有些痛,不知道是不是有中暑現象,還是晚上做的惡夢太多,最近覺得狀況不大好,臉上又冒了很多很多的痘痘,身體似乎是在警告我些什麼,決定除了補課、看書之外,端午節就是我的放假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加油!
 
今天的日記名言:好習慣養成不易,破壞卻總是在一夕之間,持之有恆的努力才能成功。
 
960616
 
今日必背關鍵詞:法律的觀念(規範、強制性、國家承認)、法系(英美法系、大陸法系)、法律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