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給小寶貝的話》




寶寶:

今天是你在我肚子裡的第三天,
昨天,為了我們的事,我和你拔比吵了一架,
認真說起來,不算吵架,
是我生了你拔比的氣,而且非常生氣。

因為你那個笨拔比興沖沖地打電話問我說,
ㄟ...老婆,金門基地又不撤了
我去金門多賺一點錢好不好?

寶寶,你說,媽咪是不是應該要生氣呢?
拔比明明知道媽咪現在肚子裡有你喔,
沒有想辦法回到媽咪跟你的身邊來,
還要跟我們距離一個台灣海峽
兩個月才能見一次面。

雖然每個月都能夠多一萬元,
可是,拔比可能就都不能陪媽咪去產檢了,
拔比都不能看你的模樣,聽你的心跳,
對媽咪來說,你跟拔比都是我心愛的寶貝,
我不希望你們兩個人誰離開我的身邊,
就是用錢買,我也絕不會答應的。

其實你拔比也不是故意的,
他只是想要一個人扛起我們家的責任,
希望能夠讓媽咪沒有後顧之憂地照顧你,
所以,他很希望能多賺一點錢,他很希望能夠更穩定一點,
他很希望給你和我一個更完美的家。

我都能了解,
只是,笨拔比就是沒想到媽咪會捨不得跟他分開,
也沒想到寶寶你也需要拔比的陪伴。

不過,我都跟拔比說了,
拔比也都懂了喔,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地陪在你身邊,
伴你長大,陪你喜怒哀樂。

寶寶,媽咪對拔比的愛之深,責之切,
你一定能懂的吧?

愛你

你的媽咪

97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