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另類樂事-有朋來自各地享美食乎》



吃東西是個幸福的享受,如果可以和一群交心的朋友吃吃喝喝、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享受聚會的樂趣,更是錦上添花!尤其是去美式餐廳,更是如此!
 
感恩此次烏龜的邀約,又推薦了一家我和老公可能不大會兩個人去的「美式餐廳」,這家與『Friday』相似風格的餐廳,一開始是在台北的分店,現在台中是位於『Tiger City』的一樓。
 
約好週六的中午在那碰面,雖然不知道小寶貝啥時準備來,愛哭愛跟路的大肚婆,還是跟著老公去參加國中清水幫的聚會,先抵達時,還去了很久很久沒有踩進的老虎城逛一逛。
 
到了我們約好的時間,才慢慢地踱到門口。 

因為其他人還沒到,我就跟老公先進門佔位子(雖然不太曉得中午這邊用餐的狀況)。反正我是愛拍照達人,走走拍拍也可以殺時間,就在兩個人拍得很開心的時候,服務生很尷尬地走來。 

「小姐,我們公司規定,可以拍攝有人入鏡的紀念照,但不可以單拍餐廳內部裝飾喔!」
 
哇,我吐吐舌頭,沒想到還有這種規定,只是,如果我叫老公當幌子,硬是要拍,餐廳拿我有轍嗎?(好啦,想也知道,我不可能這樣!)
 
Friday比較起來,這裡的風格似乎比較偏向墨西哥,位子都偏小,像我這樣胖嘟嘟的孕婦,好像有點擠不下。 

只好招呼來服務生,麻煩他們為我們喬一下位子,省得我不小心就撞到桌角,雖然我很想生小王子,但我可不想用這種方式生。
 
還好服務生沒有漠視我們的要求,硬是幫我們喬了一桌8人位,讓我們6人入座,對嘛,朋友聚會跟情人約會不一樣,不用擠在一起取暖啦!
 
好不容易等人到齊了,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起菜單,這邊的點菜方式和Friday相同,同樣都有開胃菜、前菜、主餐可以挑選,聽了來過的烏龜意見,我們決定點個沙拉開胃菜+組合式拼盤及三樣主餐(以這邊好吃的漢堡為主),飲料則是選了可以無限續杯的組合(有可樂、雪碧汽水、無熱量可樂、橘子芬達或檸檬紅茶及無糖紅茶/冷熱)。
 
一點完菜,大家開始聊起來,從剛訂完婚的大姊到各自的近況,聊得不亦樂乎!
 
先上來的是我們點的凱薩沙拉(搭配碳烤雞肉)NT390元。 

以生菜沙拉、大蒜麵包丁搭配酸甜凱薩醬,以及碳烤雞肉塊,我們先攪和了一塊後,大家用小盤子裝起來吃,除了麵包有些硬、生菜片有些太小,我覺得吃起來的風味還不賴,孕婦我連嗑了兩小盤。

第二道是我們自選的三色拼盤(可從7樣菜色-上海雞塊、德州雞肉捲、水牛城辣味雞塊、水牛城辣味雞翅、酥炸雞柳條、奶油波菜沾薊沾醬、酥炸起司條,裡自選3樣配菜,我們挑了德州雞肉捲、酥炸雞柳條、酥炸起司條)NT495元。 

雞柳條和起司條的味道都還不錯!不過雞肉捲因為風評普普,我也就沒有嘗試了!
 
主餐的部分,因為我們六個人,決定點三個漢堡來分食。
 
我和老公的鄉村酥炸雞胸肉堡NT310元。 

美味的薯條真好吃,酥炸的雞胸肉也很鮮嫩多汁,不過,因為醬料偏酸辣,比較不適合我和老公。 

而敢吃牛肉的友人點鄉村漢堡NT330元。 

以及起司堡NT330元,因為沒嚐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味道了。
 
我們又各自點了可續杯飲料(每杯NT110元);說到這個,我覺得這裡的服務態度還不錯,服務生會很積極地協助續杯飲料,而且可以轉換口味,喝膩了可樂可以喝冰茶,喝膩了冰茶喝橘子芬達,挺新奇有趣!
 
另外,搭配上老虎城週年慶活動,消費超過1500元,送一客「白火山巧克力蛋糕」(價值NT360元)乙份。 

上層是白巧克力碎片加上香草冰淇淋,放在海綿蛋糕包覆著白巧克力的組合,吃起來濃濃香香、軟軟綿綿、冷冷熱熱,口味很特殊,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就吃個精光了!份量不多,但是大家歡樂地吃吃喝喝倒也吃得挺撐!
 
以前說人生三大樂事-
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 

我說,人生另類樂事-有朋來自各地享美食。
感謝你們,讓我們小兩口,又能多享受一家美味餐廳!
感謝土豆金主,讓你破費了,記得來看寶寶的時候,換我們請回來唷~
 
CHILIS西餐廳(台中店)
到訪日期:971018(六)
地址:407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
電話:(04)3602-883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3:00,假日 11:00-23:00
 
97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