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孕旺旺來》



能中獎,除了感謝「台灣美宿館」的活動。
 
第一要感謝的就是分享給我這個好訊息的葛小姐(葛瑞斯。台灣誌)。
 
除了這個活動以外,包含很多旅遊活動、寫手活動甚至是徵文拿贈品,全靠活動達人葛瑞斯小姐的協助,我才能有幸參加,在此,再度感謝葛小姐,另一方面,也要大大推薦葛小姐的網誌,她也總是不吝嗇地推薦活動給大家參加喔!
 
台灣美宿館是一個以經營民宿為主的網頁,可以查到許多好宿,而這次抽獎活動很簡單,只要上網投下喜歡的民宿後,留下聯絡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
 
我如果想起來,就會上去投一下。
反正投票,舉手之勞。
 
(大家如果不介意,幫一下我研所同學亮晶晶投一下票,讓她和她老公可以去二度蜜月-,找到作者亮晶晶就可以投下一票http://www.mitravel.com.tw/activity/logVS/blog.php,她有兩個,兩個都可以投喔!謝謝大家!)
 
(當然,如果願意幫我在農業易遊網的參賽投票,我也會很感激你,葛瑞斯小姐(crazygrass)和小辣(lala),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投票有時候也可以像我一樣有好運氣,搞不好可以抽中免費的獎品喔!
 
像我在美宿館參加的活動,每天上去投個票、留資料,沒想到,開獎以後,我居然幸運地抽中宜蘭的煙波庭民宿(五結鄉)。 

點我看民宿介紹。
 
我忍不住地要喊「真的是好孕旺旺來」!
希望這個孕氣可以一直維持到「社工師放榜」!
 
巧的是我正想去宜蘭渡假(回顧秋冬旅遊大賞)。
 
剛好抽中宜蘭,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本來還在想要策劃出關後的「兩天一夜渡假行程」,現在想都不用想,就決定是宜蘭啦!嘿嘿,這下子,小王子可有福了!媽咪拔比要帶你去我們第一次遠遊的好地方呢!
 
開心特此紀念。
 
另外,分享幾個訊息給大家參考,如果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撿便宜、抽獎吧!
 
 
有部落格、愛旅遊的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971021
紀念投票中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