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母親節快樂~》
011.JPG


母親節前夕,恰巧在社團上看到林口有家美語美術補習班要辦免費的母親節活動,時間上剛好可以搭得上,趕緊打電話去報名。

雖然對每樣課程都有興趣,但口袋麥克也無法讓楚楚都能夠上,有這樣免費的體驗活動,當然要把握。

000.JPG

假日如果有這種活動,就是我和楚楚母子獨自約會的時光,一方面是喬妹現在比較不喜歡受控制,在家裡好帶,二來,其實雙子娘很少有機會和其中一個孩子獨處,抓緊機會給老大一個獨自佔有媽媽/爸爸的時間,也很重要。

本來要騎車載楚的,卻碰上機車發不動,還是勞駕了老公接送,擔心遲到的我們,幸好趕上了上課體驗的時間。

森林語藝的教室不大,只有兩間,今天的活動依年齡分成兩組。

報到後,發下問卷,還有提供飲料,揪感心。

001.JPG

感冒前兆的楚楚,有點不大舒服樣。

002.JPG

今天是捏塑活動,所以老師們已經各自準備了今天要用的輕質土,由Kitty老師帶領小孩們做一把送給媽咪的梳子。

好笑的是,當老師問到母親節,媽媽辛不辛苦、哪裡辛苦的時候?幾個孩子童言童語地說:
上班、煮飯,竟然還出現幾個答案是~買東西、買衣服。

我默默地笑了,的確,買東西也是很辛苦的啦~(噗)

003.JPG

這裡的方式,是由老師全部把動作教導一遍,然後再讓孩子玩。

在做五官的時候,老師問:"鼻子的上面是什麼呢?"
楚楚回答:"鼻孔"!!!!

答案是對的,但不是老師的答案,呵。

不過以楚楚3.5Y的年紀,要記住每個步驟還是不大行,媽咪還是得在旁邊陪著複習。

004.JPG

一開始要先做媽咪的臉,因為是立體的臉,所以要用輕質土包住半圓形的保麗龍。

005.JPG

利用白色輕質土搓圓捏扁。

006.JPG

楚楚每次壓扁的動作,都做得十足誇張。

007.JPG

在家也玩幾次黏土了,感覺這次黏土課比較能夠受控制。

008.JPG

正在黏臉。

009.JPG

中間還有用到黏土做麵條的器具,楚楚很愛這樣道具,在家裡也很愛玩~

010.JPG

不過,不知道為啥老師那邊的比較不好施力耶~家裡的是用針筒狀,楚楚學1次就上手了。完成這樣~我的專用梳子~

012.JPG

不知道為什麼? 回家以後覺得有點像美少女戰士耶~!! (哈)

今年要過第3個自己的母親節了,雖然沒有大餐、沒有鮮花、沒有卡片,但是,有兩個孩子和老公在身邊,陪著我玩耍、陪著我吃我做的便當,幾句母親節快樂、幾個香吻,就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謝謝我的母親,謝謝母親節,讓我們母子倆撿到了一次黏土體驗,讚^^

[相關資訊]
林口。森林語藝美語美術


101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