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換卷玩樂園~趴2》
DSCN2696.JPG

感覺我好像在蒐集騎士堡據點一樣,上次不小心免費體驗了桃園堡,拿了楚楚的生日卷去了小美人魚,不小心又被我看到騎士堡"再度"推出內湖堡&桃園堡的體驗卷,我趕緊申請了沒去過的內湖堡,順道約了PG媽咪們一同前往。

內湖堡位在內湖大潤發的二樓,所以停車可以停大潤發的停車場,且我們今天平日去,停車免費,告示牌上寫憑不限消費可以抵3小時免費,停車較為方便。

停好車以後,我們就帶小孩拿卷去報到,洗好手、貼好貼紙、脫了鞋就上2樓玩耍。

DSCN2697.JPG

內湖堡比我想像中的"小",大概和南崁堡是差不多規模,區域約只有球池區和空氣球區,有一處親子閱讀區,但讀書我們應該會想去圖書館讀~

難怪入場時工作人員告知有約70名的幼兒園小孩在裏頭,我還覺得奇怪,通常騎士堡容納個百來個不是還好嗎?進場才知道怎麼樣叫做"擁擠、人多"。

不過也幸好我們機動性高,幼兒園的孩子剛好都跟我們分成兩區行動,等他們一離開或是去喝水,我們就馬上衝去球池滑梯區,感覺也不恐怖、可怕了。

DSCN2698.JPG

因為場地不大,比較多長廊的設計。

和隧道式、吊橋式的走道,滑梯不多。

DSCN2701.JPG

不過小孩遇上玩伴,其實也不在意東西多和少,只是在場地內不停地奔跑、躲藏,也覺得很快樂。

DSCN2705.JPG

小妞也是,一座小型溜滑梯大概也就夠了。

DSCN2706.JPG

一座小小的火山爆發,可以讓她一直撿球放進去(練習手眼協調)。

DSCN2708.JPG

因為哥哥今天都不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的照片全剩下喬妹的。

DSCN2714.JPG

還有後來去玩耍的大溜滑梯,喬楚欲罷不能,喬喬更是黏在我身上不停地上下數趟。

DSCN2716.JPG

最後,終於因為可以自己滑下來,願意自己上下樓梯、溜滑梯,讓我省了好大一段力氣。

DSCN2717.JPG

爬行也能刺激小孩大腦發展,孩子,能多爬一些還是多爬一點,阿娘是愛妳的^^~

DSCN2726.JPG

幼兒園小朋友一走,這裡幾乎都被我們包場了~!!

DSCN2730.JPG

我對於喬的放手,我自己有了領悟,當父母的總是希望孩子多方嘗試、多元發展,所以,當他們顯露出對某些方面沒有興趣(不想溜滑梯)、害怕(不敢溜滑梯)、躲在角落觀察等等,總是不小心就會心急。

但在引導鼓勵和強迫這兩者之間,其實只有毫米之差而已。

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再試一下",不斷地在每一次孩子上下樓梯的時候,詢問她,你要不要自己玩一次?你想不想自己玩?要不要玩這個?要不要玩那個?當她需要我的時候不強迫她獨力,陪她上場。

終於,問了很多次,意外地會得到她想要自己來的答案時,誇讚她的勇敢、保證她的安全。

DSCN2731.JPG

放手難、不放手更難。

我會和喬楚一起加油的囉~

回歸正題,目前北部的騎士堡,我個人的偏好是小美人>小紅帽>內湖堡。雖然內湖堡好停車、覓食便利,但~~~設施有點少啊,以同樣價格來說,當然還是選擇場地較大、設施較多的地方為主囉!!


102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