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國家考試是一條漫長的路,紀錄一路上的酸甜苦辣》
在奧萬大的雙瀑


2007/6/10,天氣雨,距離97年高考剩下395天
 
今天的天氣好得多,不過,我卻睡得超晚,一點都沒有起床的意思,賴了很久才肯起床,這種天氣還真是舒服得適合睡覺啊!
 
因為是星期天,也是Family Day,今天要陪老公、陪婆婆、陪親戚,中午還跟婆婆、老公、小阿姨去吃午餐,因為今晚要上課,吃過飯以後還要跟老公回來大里。
 
最近猛練車,因為開始要學著自己開車到清水,以後老公要是不在家,我也能回清水,代替老公陪陪公婆,雖然,我覺得公公婆婆其實不大需要我陪,不過,總是盡力做到代替老公孝順!
 
老公說我現在的技術已經進步得多了,不過停車和認路技術還是有待加強,老公這個好好教練又不能常常在身邊,只好努力加油!希望是有天可以自己上路才好!
 
回到大里後,又開始另一個Family Day,和從北京回來的弟弟,聊聊他第一次出國的愉快經驗和照片!看著看著,讓人心又想飛出去了,世界是多麼寬廣遼闊,真想行萬里路,不過,在行萬里路前,得先讀萬卷書,考上國考才行!
 
今天上的課是憲法的最後一堂,一邊上一邊想著,老公也要考這一科,因為他念的是理科,法學的基礎知識比較缺乏,想著要出清哪些書給老公,最近,不只要操煩自己的讀書計畫,也要連老公的計畫一起努力,然後相互督促!
 
因為,我也希望老公能夠考上國考,兩個人一起在公務體系加油,至少,不必當軍人妻,跟國家爭老公;也不用當工程師妻,跟企業爭老公。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請努力工作、認真讀書,期待下一個休息假日的到來!
 
今天的日記名言:一個人努力、兩個人加倍努力,要創造一輩子的幸福!
 
960610
 
今日必背關鍵詞:考試院、監察院、中央、地方均權、地方制度法、基本國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