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永遠都是我最值得珍惜的》



如果,依照東京愛情故事裡的莉香為完治慶生的方式。
 
親愛的老公,在你28年的生命裡,我已悄悄地佔據了9年,算一算,哇,有1/3的生命了唷!恐怖吧!以後,這數字還要再累積,累積到1/2更多、超越更多。
 
等你七十歲的時候,我要去買個大蛋糕,滿滿地插上屬於我的50根粉紅蠟燭,來代表我在你生命裡所累積的經驗值,這輩子,我一定吃定、賴定、跟定你了!
 
既然你說,寶寶和我就是你今年最美好的禮物。
 
我就欣然地接受,沒有準備任何禮物送你,因為我給你的滿滿的愛,其實就是我能給的全部。
 
可是,一年一張卡片,我還是希望不要少。
 

我說過一句名言,假使有一年開始不慶生了、不紀念日,未來很可能就默默地度過了我們每一個值得紀念、值得珍惜的日子。
 
不送禮物,不代表我不重視、不在乎。
 
相反地,寫在卡片上的每一個字句,全都代表著每個時刻,我給你不同的愛。
 
上次,在圖書館借回來一本繪本圖文書,書名是「最值得珍惜」。
 
一直都很想藉著這本書告訴你,你,就是我這輩子最值得珍惜的寶貝。
 
我答應你,未來的每個生日,我都要好好地陪你一起過!
 
這個,是我一輩子的承諾,也是送你28歲的禮物。
 
吾愛,生日快樂!
 
97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