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希望就這樣留下來陪小白臉,可是,在海的那端也有等我回家的家人,依依不捨地離開金門…..卻也預約下次還要再來!》


3天滿滿的行程,讓我和小白臉創下紀錄,兩個人不到9點就入睡,而且,我一點也不會認床,因為一閉上眼睛沒有猶豫地就呼呼大睡,隔天3、4點天未亮我們就會摸黑出門,克難到我也很難相信,這麼辛苦的眷探,我幹嘛一定要來。
可是,很值得。我真的覺得我來得很值得。
因為,能陪著小白臉走他來金門最常走的路。
因為,能陪著小白臉去他去過的地方。
因為,能陪著小白臉一起去他沒去過的地方。
因為,能見到小白臉平常口中說的貢糖小妹和老闆娘。
因為,能見到平時和小白臉相處的學長姊們。

他們時時刻刻打來照顧小白臉的電話,老闆娘向我說著小白臉憨厚的個性,單純到一到金門就自我爆料有女友,一點也不敢說謊,臨走前,還要我好好放心,她會當我的眼線好好看守小白臉。
能夠有這麼多人照料著他在金門的生活,我很開心也很高興,雖然天氣不佳,但是,我玩得很開心,雖然小白臉說金門好像沒什麼好玩,可是,拉著他的手說說笑笑,即使再普通不過的景點,也因為有我們來過而有了不同的意義,我這麼深信著。
如果要問我金門好不好玩?
我還是老話一句,看你喜不喜歡戰地古蹟和古厝特色?
但最重要的還是……有沒有跟對人去玩?

950527
備註:終於把3天的遊記寫完了,終於可以先收心了。如果要去金門還有什麼問題的,可以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