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真的以為我們相愛的時候,我不是小胖妹》



那天回清水家的時候,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的時候,無意間翻到我和老公剛交往沒多久參加他國中同學會的照片,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我拿著那時候的照片,直追著我老公說:「為什麼、為什麼那時候那麼胖?」
 
老公沒理我,始終繼續翻著他的抽屜,沒好氣地說:『不會啊,那時候有胖嗎?』
 
什麼!!!!
這樣還不叫胖嗎?
 
我仔細地翻閱了又翻閱,嗯嗯,臉型是還可以,但圓潤許多,重點是,我的腰呢?腰為什麼不見了!
 
我以為,我那麼胖的時期是在高中耶!
沒想到,一切竟是我的幻覺。
 
我沮喪地抱著照片坐在床上,很難以置信地說:「為什麼?為什麼你那時候會跟我在一起呢?」
 
老公還是不理我,留我一個人默默地接受自己過去發胖,但老公仍愛我的事實。
 
奇怪了,那天,我和某同事大姊聊起天來的時候,大姊對於老公會愛上胖的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時候,大概就跟我現在的心情差不多吧!我真的以為,過去的我胖得不誇張,所以,那時瘦巴巴的老公才會勉強接受我。
 
要不然,就是他應該是個瞎子,
他居然跟我說,我那時候不會胖啊!
 
老公看我實在被照片打擊太大,終於在找到東西後湊過來,他說:『還好吧!我認識妳的時候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啊!現在不是已經瘦回來了?』
 
『妳看,我那時候好瘦喔!』老公的語調似乎有「好漢提起當年勇」的遺憾。
 
我把照片很快地丟回抽屜裡,然後,開始在房間裡繞來繞去,看著以前發胖的照片,有激勵降低食慾以及鼓勵運動的動力。
 
哈,我想,這大概是真愛吧!
不然,你怎麼會愛上沒有腰的我呢?
而我,也繼續愛著沒有腰的你啊!
 
960809
 
很想把當時的照片PO上來,不過…還真的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