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裡的小店》



因為出差就住在國軍英雄館,等我們check in完以後,時間也頗晚了,夫妻倆決定步行到附近的西門町去享用兩人晚餐。
 
一邊走,我還一邊做著白日夢跟老公說,以後,如果真的能夠住在一起,我一定要變成「阿紫師」,為老公下廚做晚餐。
 
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就邊逛邊找,從火鍋、日式咖哩等餐點都看,不過,都因為價格而停步,台北的價位真的不便宜,倒也不是不想花,只是沒有做功課,真的很怕花了大錢結果踩到地雷。 

後來,就看上了這家小店,理由就是還算平價,義大利麵的價位從130元起跳,可以加錢變套餐(加60元可以有一杯飲料加麵包),原本我和老公不想加點套餐,不過服務生一直鼓吹,我就不好意思地加了一份(後來還真是後悔…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點完餐以後,服務人員給我們一張號碼牌。 

真是一家小店,窄窄的樓梯轉上樓,幾坪大的空間裡,放了幾張椅子。 

兩側擺放了幾張藝術畫,還算是舒服的裝飾。 

這,應該是印象畫派吧? 

因為早就過了晚餐熱門時段,店裡沒甚麼人,我們當然就挑了一個最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西門町稀稀疏疏的逛街人潮。 

桌上擺設著叉子、湯匙。 

可愛的胡椒罐,老公很愛這一對,以後如果有自己的廚房,買一對來玩好了。 

接著上了麵包和飲料,看了一眼,我就後悔剛剛應該要堅持自己的不加價,普通的麵包加上普通的紅茶,居然要價60元。
 
沒一會兒,我和老公點的義大利麵上桌囉。
 
分量不大,吃完大概是八分飽。 

這是我的雞肉培根麵(NT130元)。
 

雞肉和培根很有默契地和麵融合在一起,麵條算Q,以這樣的價位來看,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老公的肉醬麵(NT130元)。 

老公撒上滿滿的起司,攪拌在一起。
 
有很濃的番茄酸味,不是老公愛吃的菜,如果喜歡吃酸的話,應該比較適當。
 
這家店還有不少連鎖分店呢,不過,如果餐點能夠更加精緻一點的話,那就更符合所謂的「平價」美食。 

義大利麵達人(漢中店)
到訪日期:980414(二)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03號
電話:02-23881348
 
980429

~覺得紫介紹的不錯,給個推薦或是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