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倆好,一對寶》 

六個月和一個月的腳丫比一比



牛(蓉)是我高中的好姊妹,我們高中時就很好,還記得我們一群四個最愛上課傳紙條、寫祕密日記,不是老師跟班的我們,自組成一團。高中畢業以後,四個人各有不同領域的求學經驗,均學了商、巧巧當了老師、蓉則是幼教老師,而我誤入社工一途。
 
但不管我們的經驗如何,畢業之後,我們總是不忘找個時間約出來相聚,繼巧巧第一個步入禮堂後、我、牛也跟著成為人妻,轉眼,自高中畢業至今,也猛然經過了10年,大家都益發成熟、幸福、美滿。
 
我和牛也相繼成為人母,可愛的丞丞和楚楚差了5個月,因為我和牛相繼懷孕,兩個大肚婆一直沒機會見面,終於,在丞丞滿月的時候,拉著老公帶著小楚一起到新竹找牛,和牛大談媽媽經。
 
抵達新竹時,先帶楚楚去吃了頓午餐(食記待補)。
 
接著牛的老公就來接我們,我可是第一次踏進牛他們的家,家裡堆滿了小北鼻的東西,看來也是個受寵的小寶貝。
 
牛的身材恢復得很快,說是都胖在孩子身上,那就最棒了。 

瞧她身體復原得很好,做朋友的就一陣安心。而可愛的丞丞則是在客人來的時候一直睡覺,小小的身體、小小的臉蛋,天啊,我都已經忘記楚楚這麼小的時候,身體有這麼小嗎? 

抱著丞丞的牛充滿母性的光輝,她也預計未來要當個全職媽咪,專心一致地陪伴她的丞丞長大,當過幼教老師的她,一定能夠勝任這個艱辛的工作。而身為好朋友的我,當然義無反顧地舉雙手雙腳贊成。 

人生真的很奇妙,看著一起求學的夥伴兼戰友,現在又一起成為辛苦的媽媽,真是很感動又很興奮,雖然現在的丞丞還不會陪楚楚玩,但是,相信不久之後的將來,兄弟倆玩在一起的情境,一定會讓我們兩個當媽的開心不已。
 
牛~~未來的日子會很辛苦,但也會是個甜蜜的負荷,希望妳和昱竹都能手牽手一起度過酸甜苦辣,陪伴妳的寶貝丞丞長大,而我們還要交換更多更多的育兒經喔!
 
98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