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的晚餐約會》



接了行政業務以後,多了很多上台北開會、出差、上課的機會,每次上台北,雖然覺得奔波很累,但是,總多了一點興奮之情。
 
因為那裏不只是工作,還多了一個讓我牽牽掛掛、思思念念的人,對於遠距離夫妻來說,能多一點時間見面都是上天賜給的禮物,而且,剛好也是結婚兩週年的前夕。
 
約定在距離開會地點和老公上班地點的中點-板橋見面。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冷風呼呼的吹,身邊有著老公的溫暖大手可以牽,這就是我最滿意的週年禮物。

兩個人在繁忙的板橋新埔站旁尋找餐廳,最後落腳在這一家麻辣王,一邊大吃大喝,一邊約會。 

麻辣王的擺設簡單用紅、黑搭配,簡單大方,不像台中的火鍋店一般,空間十分寬敞,店內大約僅能坐下20來人,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有些少,我和老公一開始幾乎是包店。 

挑了最邊邊角角的座位。 

麻辣王的湯底一共有10種,算是蠻豐富的,我和老公點了咖哩和海鮮,一淡一濃,我的海鮮湯底還加了枸杞,顧眼睛。 

飲料是一般的喝到飽。 

一樣是自助式的火鍋料,我覺得配料還算是很多樣。 

色彩豐富,看了令人眼花撩亂。 

蔬菜區,可以攝取很多蔬菜。 

肉類和海鮮類,海鮮很不吝嗇地給,還有整隻的螃蟹哩。 


我和老公一人拿了一盤蔬菜和肉類、海鮮。 

把東西丟進鍋裡,咕嚕咕嚕地滾,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也很讚。
咖哩湯底很濃郁,老公還蠻稱讚的。
 我的海鮮湯底則是很平淡,吃了不膩。 

當然,還有沾料區,我用的是最一般的沙茶沾醬,打了一顆蛋黃,我在家就喜歡這樣沾,這裡居然還有專篇介紹呢。 

我覺得最值得誇獎的是這裡的海鮮,很新鮮也很大顆,瞧這個蚵仔,飽滿肥嫩,還有透明的明蝦,老公吃了不少補身體。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又緩慢地拿了水果和冰淇淋一邊吃一邊懷念結婚的點滴。內心更旺盛的慾望是哪天,我們能夠天天見面,天天吃一起晚餐,希望這一天能快一點來。 




因為一個人面對回程之路,還真是孤單啊!(題外話,那天老公堅持要在捷運站目送我的背影離開,害我好想哭,很久沒有讓老公送了,一陣心酸呢!) 

對了,打個小廣告囉,麻辣王現在有促銷活動,可以玩抓抓樂,抽中金額數就可以減免消費喔,老公手氣沒有很好,只抽中30元,聽說最大獎是300元唷。想吃到飽的人,可以考慮囉!
 
麻辣王(板橋新埔店)
到訪日期:980427()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327
電話:(02)2254-1099
消費價格:平日NT329元起,需加一成服務費
 
980506
 
~喜歡紫寫的食記,記得按個推薦或是按按旁邊的廣告,阿紫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