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進化記》



記得以前上健康教育課程的時候,頭一兩年小嬰兒的成長記錄總是讓我覺得很神奇,怎麼可能會有小人會從小小胚胎成為小娃兒?怎麼可能會有小人從幾千公克手掌大小的模樣,幾個月開始長大?又怎麼可能短短幾個月,小人從不會亂走亂跳,到進展到爬蟲類動物,總之,這一切的不可能,在我生了孩子以後,全都變成理所當然了。
 
明明,抱在手裡的小人,還是青的紫的。
現在卻白晰可口。 

明明,抱在手裡的小人,還是小小軟軟的。
現在卻總是坐不住,這裡動那裏伸到處翻。 

我在和時間不停的賽跑的過程中,目睹了小小人的進化,除了不可思議,還有那麼多滿足與開心,滿足於孩子的成長,開心於小人的進化。
 
第一次抬頭、第一次翻身、第一次抓東西、第一次靠著力量站起來、第一次穩穩的坐著…這些好可愛的進化,我都希望能夠一一為他記錄下來、寫成一篇篇愛的文章,因為這是屬於我家寶貝獨一無二的進化論。

就讓我們來看一系列的楚楚小王子進化成爬爬前的可愛照片吧。 
我開始迫不及待他進化到會走會跑會叫媽咪拔比會撒嬌會說可愛語錄的未來。



現在已經可以用雙手撐起身體



會很努力爬前進,只是現在只會後退嚕



很快就要進展成爬蟲類動物了


認真的神情很帥氣、迷人、可愛
(老王賣小王)


很吸引人的小帥哥吧!!!!


可是,很愛吃手耶


很誘人吧!!!!


也是會有發呆恍神的時候啦!!!!!


或者,撒嬌看妳的表情


已經開始進化到用湯匙吃副食品

每一步進化,都是媽媽心頭滿足的快樂 
980510
 
~給可愛的楚楚和努力的楚媽加油,留個言、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