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攝影棚~》
DSCN8878.JPG
 
   

之前參觀公視的 時候,有聽聞他們會有請小朋友到攝影棚錄製水果奶奶的活動,但據說~~十分難搶,所以我也就沒有掛在心上,幸好,我家小孩因為都在外活動的關係,其實也很 少有時間固定收看某些節目。但意外地,讓我看到社團媽媽的分享,本想是給楚楚的好朋友去參加,沒想到,差幾天不能報名,我後來看了一下時間,還是決定提前 從新竹殺回來參加。
 
幸好有參加,這個活動超級好玩,不只楚楚很喜歡,連大人也都看得津津有味,第一次進棚錄影嘛~哈XD
 
DSCN8869.JPG
 
我們怕停車位難找,所以提早了不少時間到。(這裡的人很熱心,還報路讓老爺去巷弄停車,這裡真的不好停~)

DSCN8870.JPG
 
早到的人兒就先了解錄影內容和方式,我們家真的跟水果奶奶不熟,這個飛寶大冒險我們今天第一次看。

DSCN8873.JPG
 
等大家都集合好了,就先到攝影棚的化妝室更衣,超酷的!!好像大明星,有專屬造型師耶!!

DSCN8876.JPG
 
因為攝影棚內不能攝影,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照相。等一下就準備進場了,看得出來楚楚已經有點緊張,一直咬著下唇呢。
 
每個小朋友大致上是10-15分鐘的闖關時間,一開始有一句台詞,接著就是玩闖關遊戲,不會真的看到水果奶奶。
 
因為小朋友得獨力上台,面對鏡頭。我覺得對孩子的獨立性也很是幫助。

DSCN8879.JPG
 
楚楚順利完成,是小勇士了喔。

DSCN8880.JPG
 
最後離開還領了一袋小禮物,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來錄影還有禮物拿。

DSCN8881.JPG

哩哩叩叩有拼圖、貼紙、明信片,還有一片DVD,真的是物超所值的活動。
 
我們約好了,等楚的好友滿了年紀,我們還要再來錄影喔。
 
102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