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玩水阿~不然要幹嘛?》

 

小人們一到了夏天,最期待的就是玩水。

爸爸在,我可以凹爸爸帶我們去八里游免費的,但有時候帶著三小還是貪圖近、方便,就選擇在家附近的泳池。

家裡附近就有兩個泳池可以選,一是麗園國小泳池,二是忠孝路的鄉立泳池。兩個距離都蠻近,價格也沒有差很多,但是鄉立泳池有戶外泳池、戲水池和滑水道,天氣好的時候,我比較愛這邊的空氣。



暑假期間我去的票價是兒童70(不論大小,我家小妤也要收費),大人如果不下水就跟兒童半價一樣。

入場旁邊就有飲食販賣部,這裡禁帶外食。有付費的置物櫃可以使用。



大泳池,其實也有室內SPA池,只是我們都沒有去使用。
 

戶外大泳池旁就有兩區兒童戲水池,水池不深,小人們就窩在這邊玩。

還有水槍可以噴。

滑水道半點開放,會有人員在下面看顧安全,據楚哥玩的經驗分享,滑的速度還挺快、挺刺激的~

只有哥哥在的時候,妹妹對哥哥真是又愛又恨,愛的是他可以陪玩,但恨的是他又常常潑她水、戲弄她!

自己一個人玩好像也OK!

明明就不會游泳,硬是要跟人家戴蛙鏡!

戴一會兒就又受不了了~(昏)

揪了PG夥伴一起來玩水,感覺好玩多了!(小人還是需要伴啊!)

離家近、空氣好、乾淨是我喜歡的優點,但大人北鼻入場都要額外加費用,旁邊等的大人要小心防蚊~

下次還是來去八里溫水泳池吧!

[相關資訊]
林口鄉立游泳池


1041001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