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夏日戀情的甜蜜,我們在台南虎頭埤與茼蒿王子相戀了》

夏日好像就該是屬於熱戀的季節,火熱的太陽就像你對我火熱般的心一樣,而我就像你手中那易溶的冰淇淋,融化在你的手心中。
為了這四天的假期,我可是搖擺震盪了許久,因為計畫很久卻總是因為天氣無法成行,前一晚,你我還在電話裡為了要不要去墾丁,要不要改成來台北而討論許久,但,心裡總是覺得這樣搖擺也不是辦法,總之,先飛到你的身邊吧,飛到你的身邊,去哪裡都會是天堂,就這樣,我順利地到了南台灣,這個有你的地方,隔天,老天爺也很給面子地送了我們一個炎熱的好天氣,我們打包著戲水的行李,朝著南台灣的戲水節前進。
話說,每一年,我總是吵著你要帶我去宜蘭的童玩節,每年卻不知為什麼都沒成行,為了配合你在南部的行程,我挑選了在台南虎頭埤水庫的戲水節,雖然好像沒有童玩節的盛大,但也總是可以玩玩水消暑,買了門市的優待票(180*2=360)後,我們從高雄出發到台南,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了,滑水道後來居然故障,我們就到戲水區去了,穿著我的新泳衣,我們到戲水區玩著一個又一個的小遊戲,恐怖好笑的驚嚇水屋、水流急急棒,當然少不了灑水設備與熱門音樂,被水淋著真的是說不出的暢快!
不過,園區打的人體洗衣機跟超大型挫冰機卻讓我很失望,人體洗衣機只能讓小朋友過過癮,挫冰機整點才有一次表演,最讓人討厭的是一直廣播的團體表演卻一直延宕。
雖然,玩到後來有點感覺門票花得太多、不太值得,但是,卻玩得很開心,我們混在兒童群中,像兩個長不大的小孩一樣戲水,我想,是一次很奇特的經驗吧!


tainan-hu.jpg




940728
虎頭埤水與綠嘉年華網站http://www.waterpl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