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時光是母子獨處的時間》




從這禮拜開始,小王子開始跟姑姑、阿嬤一起睡覺,
好處是,我終於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
壞處是,他有時候愛哭愛鬧,還是把白天要上班的姑姑和阿嬤鬧得精神不濟。
 
早上7點,是他回到我身邊的時候,
他會很乖巧的睡覺,
除了要吃ㄋㄟㄋㄟ之外,
最近還是嘗試要親餵,可惜小子已經不賞臉了,
被他拔拔罵了好幾回,還是一樣不賞臉,
喜歡用奶瓶吸得很用力,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很認真,但是會喝到睡覺,
喝完會有偷笑神情(影片待補)。
 
他會假睡,眼睛一張一合的,
讓人以為他睡著了,結果放他到床上睡覺,
他就睜大眼睛左看右看,然後開始ㄟㄟㄟ像羊咩咩的亂哭。
可是,如果真的讓他睡著了,
他小少爺也可以一直睡覺,不管其他人在做什麼!
例如,昨天睡到阿嬤幫他洗澡,游泳一圈了,他還在睡!
 
眼睛的紅血絲已經消了,
不過眼白的黃疸還有!問過台安的護士,有的寶寶要滿月了才會不見!
脖子處有起濕疹,換洗酵素、擦嬌生潤膚油
已經好了許多。
 
早上我會趁他睡覺的時候打文章,
或者是陪他一起睡覺,
我很珍惜兩個人獨處的時間,
雖然大部分時候,他是在睡覺的,
不過,睡覺的他是天使喔!
醒來以後,不會講話只會哭哭的他,很像小惡魔呢!
 
他的手手很喜歡放在臉旁邊睡覺,
出院的時候,記得護士說要包緊一點才會有安全感,
可是,出院以後,因為怕他太熱,又不敢包得太緊,
結果就變成照片這樣了!
誰來告訴我,這樣對寶寶有沒有影響呢?
 
嗯,想到什麼再補上吧!
至於進產房的紀錄,請再等我一下吧!(影片我就不放上來了吧?我自己是怕太血腥…怕被抓耶!要看的人…一樣歡迎來我家吧!)
 
971119
註記:媽咪產後體重58.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