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們都已經畢業了14年啦!!》tn_P8011321.JPG




每年暑假,不知不覺都會跟著很忙,但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年一會的國中同學會會在這個時候舉行。

說真的,一開始我也很懷疑,真的有辦法一年辦一次國中同學會嗎?
了不起,兩三年辦一次,小貓來個兩三隻應該就很厲害了吧!!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光榮309的團結優良傳統,這每年一次的約會,雖然人有多有少,有增有減,有固定班底,也有萬年不到的神秘客,但至少一直都維持下來了,每年的爐主也很用心地聯繫、找場地,更新大家的近況,即使沒辦法到的,我們總是透過一傳一、百傳百的傳統,將感情連起來。

tn_P7141290.JPG


同學會最令人害怕的字眼,往往是...[同學,你發福了喔?]

哈,每年一張的大合照,大概也把大家畢業後十幾年來的成長也記錄下來了,據說新爐主未來還要設計每年一張大頭照,嘖嘖,這樣下來,參加同學會也會更有壓力了。

tn_P7141256.JPG

瞧~我不小心翻出過去老公陪我參加的照片,以前怎麼這麼精瘦阿?!!

同學會就是吃吃喝喝,大家相互分享工作近況、生活狀況的時機。

tn_P8011325.JPG

各行各業在台灣全省各地進行著,各有不同風味,但也令人覺得很感動,不管大家如何物換星移,始終記得一年回來相聚一次。

tn_P8011330.JPG

當然,我自己也盡量不缺席,懷孕的時候來參加,小王子還沒滿一歲的時候、現在一歲九個月,都成了光榮同學會的固定班底了。

tn_P8011357.JPG


只是不要臉的同鞋們~居然要楚楚叫他們哥哥姊姊~哈哈,幸好,我教子有方,當然一律是叔叔阿姨囉。

tn_P8011356.JPG

超開心的是,今年企鵝也要加入準媽咪行列,跟我家楚寶貝一樣是個天蠍座的小美女,希望她一切順產,下次要帶小美女來陪我們家楚楚玩喔。

tn_P8011355.JPG

玩著玩著,大家開始把玩起李同學的單眼,我也就順手把自己的單眼拿了出來,現場開啟單眼授課班,其實是勸敗班,哈哈XDDDD

tn_P8011341.JPGtn_P8011363.JPG

瞧我這個講師,講得多麼認真。

tn_P8011345.JPG

小倩同學也整個很有架勢,最令人開心的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我們班上三個乾枯已久的男同學,終於找到他們的春天,真的把他們"銷"出去了,超欣慰。

小倩和小雯也都還在徵友中,歡迎有緣人~

tn_P8011371.JPG

不是有新聞說,31歲的女人最美麗嗎?

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說錯ㄟ!!

tn_P8011374.JPG

人妻芭樂-今年爐主,辛苦了!!

tn_P8011369.JPG

好友合照。

tn_P8011370.JPG

美女們大合照。

tn_P8011313.JPG

當然,我們全家福也不能漏了阿!!

tn_P8011353.JPG

最吸睛的小可愛,歲月就是這樣被小孩子追著老的啦。

tn_P8011354.JPG

光榮309的大家讓我相信了一件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一年一次的國中同學會,每年總是辦得很成功,也都讓人很回味,我們也成立了相簿、家族,預計還要設立FB社團,整個很E化有沒有?!! 未來不管是20年還是30年,我們還是會一直這樣一期一會吧。

期待明年再會。


990804

~記990801大里三皇三家國中同學會~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