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了新鬧鐘》


請大家忽略我在家裡的隨意裝扮....



每一週,老公回來的時間,就是我檢視自己肚子大小的日期了,每一次總是會脫個精光,然後問老公說,你看你看,我的肚子有變大嗎?
 
(請大家忽略色情的那一塊唷!!!呵呵)
 
老公當然會說,阿你的肚子本來就很大啊!
 
嗯嗯,滿意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是天氣實在太熱,胃口不好,每一餐都吃一點吃一點,還真有點擔心我家小王子會不會沒有吸收到該有的營養,可是,他媽真的沒什麼食慾說。
 
希望今晚的產檢,小王子有乖乖乖乖地長大。
 
雖然有點擔心他長不大,不過,他十足的活動力,倒是有些讓我放心,自從上一次去上媽媽教室以後,開始比較注意小王子的胎動,例如說,次數、時間、頻率等等。
 
不注意還好,一注意,發現了我多了一個新的鬧鐘。
 
護理師說,多數寶寶會因為媽媽吃飽飯,血液中血糖會升高,所以吃飽飯後,會比較好動,有的寶寶日夜會顛倒,吵的媽媽沒辦法睡覺。
 
我發現,我家小寶貝有點可愛。
 
三餐時間到,他媽媽往往都還沒有想吃飯的念頭,他老大就在肚子裡有力氣、規律地敲著,好像在說,媽,該吃飯囉、該休息了。
 
睡覺前,是我和小王子獨處的時間,我會看看睡前書,他小夥子就在肚子裡敲一敲,好像是在說,媽,該睡覺了吧,我想睡了。
 
每天早上七點鐘,鬧鐘往往還沒有響,我還想多賴一點時間在床上的時候,他小傢伙遺傳到老爸準時起床的性格,又開始亂動,好像在說,媽,該起床囉,妳今天要進辦公室做很多事呢!
 
更妙的,我在辦公室裡,情緒起伏很大的時候,小傢伙會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好像是在提醒我,媽,別氣別氣,氣壞了身體多划不來。
 
因為知道他的習慣以後,他爸爸回來要感受孩子的胎動就簡單得多。
例如,昨晚睡覺前,我們一邊練習拉梅茲,一邊他爸爸就趴在我的肚子上,陪著這小子律動,有時候,踢得真的很大力,肚子的變動很明顯,他爸爸就會笑得很開心。
 
我倒是有一種很矛盾的感覺,怎麼有一種拍攝恐怖電影「異形」的樣子。 可是,我很愛看著老公躺在我的肚子上跟著孩子互動,孩子有時候還會回應老公的話。拍下了這幅父子圖,以後要給小王子做紀念,他老爸每個禮拜都有回來看他、照顧他唷!

謝謝你唷,我的鬧鐘寶貝。
 
97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