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運動場初體驗~》
 
以前(遙遠的年代),曾聽好友推薦過林口的大魯閣值得帶孩子們去一遊,被我擺在口袋名單後不久的以後,沒想到這一票玩到底的林口分館就~倒閉了,令我不勝唏噓,一直還沒有機會踏進去的我們,在慶祝少棒獲得銀牌的親子優惠日,終於達到目的了!!!(哇哈哈,小氣媽竊笑)

感謝少棒小將為國爭光,我們也一同共享榮耀,憑12歲以下親子的健保卡,就可以兌換200元的代幣。

算一算,我們三隻小人硬生生替我們省了600大洋!就讓我們開玩吧~

其實大魯閣的場地並不大,每一區都是一間一間的小籠子(啊不是啦!),是運動體驗,外頭會說明每種運動器材的使用方式、代幣數量、以及適合的年齡。因為小人們都還不能確定自己愛玩什麼,所以一律先觀摩一下。

我看人家來,必點的小小保齡球,超可愛。

但小人們...丟沒幾分鐘就結束了,而且洗溝居多,我覺得有點好笑啊!

小喬姊的分數反倒還不錯,可是有點小害羞。

顯示出很詭異的丟球姿勢。

兒子一直都想玩的棒球九宮格。

那天,一直說要射飛鏢~~~~~!

最後跑去玩遊樂設施?????(妞兒實在太小隻,好多運動她都不感興趣!只好讓她玩這個過癮,是說苦命老王,還要在後面幫忙踩!)

還蠻貼心地在場中央有個食物休息區,但我發現每個體驗時間都挺快的,沒一會兒,代幣就快沒了呢!

連夜市的玩具也有!

最後我們去體驗了棒壘球場。(這個好玩耶,以前看日劇的時候,男主角心情不好都打這個!!!喂~~來運動的,誰叫妳懷念少女時代!)

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入國小少棒隊算了!(但阿娘心臟好小顆,好怕兒大包小包地回來~)

後方就是桌球和撞球的租用區,我覺得這個還挺划算的!

喂喂喂,先生,你確定你這樣子打得到球嗎??

終於找到小人版的棒壘球,他們很愛玩。

認真說,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來玩耍,我們的小人們肌肉都還不發達、手眼不協調,看他們打球會有點浪費coco~來祈禱~少棒隊得金牌,我們一定再來!!!

[相關資訊]
大魯閣 http://www.trk.com.tw/


1041015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