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需要的時候,給我滿滿的元氣》


親愛的老公
 
我又在你返回營區的時候寫信給你了,或許是因為你不在,我總有單獨的時間想你,然後計畫著我倆的未來。
 
上個禮拜,我遭受到工作上的最大挫折,沮喪到我幾乎是想放棄了,還記得當著我的專屬司機的你,還得當我的元氣彈,當我沒有元氣的時候陪我度過、當我感到難過的時候鼓勵我、當我無力的時候當我的依靠、當我任性地想辭去一切不顧所有飛奔到你身邊去時,你總是會笑著說:「好啊,我養妳!」
 
我不懂,現代的男人總討厭女人軟弱,而你,卻甘願接受我軟弱的一面;我想,那是因為你真的清楚我做得實在是太委屈太傷自己的能量了!
 
結完婚了,很多現實的東西總是浮上來;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會笑笑地告訴別人,我們分隔兩地,可是,我也很清楚,這總不能長久下去!
 
雖然現在的工作讓你我衣食無缺,要真正能夠支撐起一個四口之家或許也可,但,始終少了一點未來的穩定性。
 
所以,婚前我們就約定好了,至少兩個人其中要有一個人考上穩定的公職,以維持一個家庭的穩定。
 
為此,我決定放棄停滯不前的自修計畫,選擇回復高中時期到補習班上課,努力K書的日子,因為我太清楚自己,若是沒有一點強硬的手段,我始終是對自己好的、不捨得自己吃苦;而寵我的你,又怎麼可能逼我呢?
 
只好,花錢請別人督促自己唸書,雖然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是,我樂天地想著,如果能夠考上,那麼這一兩個月的薪資又算得了什麼?
 
我看中的倒不是公職的穩定;而是喜歡公職的福利,光是看這次結婚,老公放的假比我還長,我就十足不平衡,雖然在公部門工作,但福利卻比真正比照勞基法走的勞工還不如。
 
而親愛的老公,也還得繼續努力研究所跟未來轉服公職,就讓我們捨下新婚第一年的玩樂,專心一搏吧!
 
或許,這未來一年會有點辛苦!
或許,這未來一年會有點難過!
或許,這未來一年我們會因脾氣不佳而鬧彆扭!
或許,這未來一年我們再也不能每個週末都去哪裡走走!
或許,太多未來生活可能改變的或許,請記得是為了我們更美好的將來。
 
我已經滿心期待生一個你我的寶寶,我也盼望哪日真正屬於你我家庭生活的那天快點來到。
 
為此,我會更加努力的!
而我的元氣彈,別忘了,我也是你的打氣筒!
愛你!
 
960526
 
圖片說明:綠光森林的許願樹,許下紫與小白臉的夢想能早日成真,未來要生一個小小白臉跟小小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