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之宴》

DSCF3189.JPG

蒙古來的~~

最近外食的頻率大降,一來當了煮婦以後總覺得那貴鬆鬆的吃飯錢,我都可以買一個禮拜的菜了(泣...我有歐巴桑症候群),二來老公正處於要節食減重的階段,外食會讓他增加體重;不過,當朋友有喜事請客的時候,再怎麼樣也要恭迎盛會!

很替朋友開心,等了這麼久,終於讓他等到了這次的機會,也希望這一年他過得順利平安,回來的時候也能快點順利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啦!

討論了半天,本來是要去吃燒烤的,不過,我對於那燒烤的油脂會影響體重,加上帶著兩小,大家很體貼我們,就決定去吃「麻辣養生鍋」,反正我們沒試過,就來去試試看這蒙古來的,有沒有特別不一樣!

DSCF3214.JPG

林口的小蒙牛就在長庚商圈附近,停車位不太好找,大約只有2樓的空間,幸虧我們是平日去,所以位子還有剩,如果人一多,恐怕就會被店家限制用餐時間2個小時,這樣吃起來就不大痛快了!

和一般的火鍋店裝潢相去不遠,因為採取單點式叫菜,自助吧的部分提供飲料(汽水、果汁、冰砂)、水果、甜點!

DSCF3192.JPG

點菜單上有三格,每次可以點選一格,和傳統的一張一次來講比較環保,種類來說,肉類多元化或許是他的招牌,可以吃到4-5種不同的肉類很划算,當然,有朋友推薦的滷大腸、鴨血是一定要點的!

DSCF3190.JPG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白湯加紅湯,因為是養生鍋,可以看到湯底擁有很多種不同的藥材!麻辣湯底不算麻不算辣,我看其他食記表示要辣可能要多滾一段時間,因為我們有人不嗜辣,所以往後加湯都是加白湯,吃得到一點辣味,但不是很辣!

湯底算是還不錯的!

DSCF3191.JPG

臭豆腐和鴨血-麻辣鍋的好友,鴨血真的好吃,我吃了好幾塊,喜歡咬下去在嘴裡爆漿的感覺,不過和台中的X王比起來,還是X王的好吃一點點!

DSCF3199.JPG

上盤的方式很特別,是用人家下午茶點心的鐵架,可以替店家節省空間。

DSCF3200.JPG

店家表示肉一次都只給5-6片,不多給盤,怕放久不新鮮,這是好意,不過因為是點菜,當肉吃完了再點會有來不及吃的感覺,一次來又很恐怖,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吼!

DSCF3206.JPG

接下來就是大家自由點菜下鍋的時間,蝦子很新鮮,滷大腸還不錯!火鍋料的部分就印象不深!

DSCF3213.JPG

肉的部分,豬肉切得很薄,很不錯,至於牛肉我沒吃到,沒辦法寫味道!反正,一群人吃火鍋,就是下下下!鍋底熟了就撈起來,吃吃喝喝,聊聊生活、工作、未來,席間還跟宸宸媽聊起了小孩經,雙子媽咪的經驗分享。

DSCF3218.JPG

時間到,店家會來最後一次加點,以前會加緊油門來個最後一搏,30歲了,現在卻會佃佃肚子的份量,有飽了就好,吃巧不吃粗飽!

去的時間剛好在舉辦抽獎活動,我們抽中了一瓶啤酒,派出了「孕」氣佳的媽咪去抽,居然抽中了機票!不過,這兌換券比較像折價券,還得搭配旅行社的行程,害我們著實頭痛了一陣子!

DSCF3219.JPG

兩小去餐廳的表現還不錯,楚小子總是「外面的飯飯比較好吃」,嗑了一整碗的滷肉飯!席間吃了超多甜點和零食!表現我給90分,而喬妹則是在娃娃車上盡責地睡覺!偶有醒來也沒有哭,我給99分,兩個乖寶貝!帶出場總是給我們很多面子!要繼續努力表現,實驗多次以後,媽咪才能帶你們去更多地方玩耍呀!

我覺得小蒙牛整體表現不錯,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上菜速度有些慢了(這真的是點菜的缺點,光是點了上、煮了再點的時間就拉得長),幸好沒有限制時間,我們也吃得超盡興!

不知道下次老公有沒有機會請客呢?哈XDD

小蒙牛麻辣養生鍋 (林口店)
到訪日期:1000622(三)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3號2樓
電話:(03)327-2066 
網址:http://www.mongobeef.com.tw/index.php


1000707

~食記純為個人體驗、口味,僅供參考不保證一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