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祝我生日快樂》



照理說,過了25歲以後,就很討厭生日。
因為每過一個生日,代表著自己的年紀又不知不覺地增長了,皺紋或許也不知道哪天也要偷偷地爬上臉,調皮地留下歲月的痕跡。
 
但是,矛盾地又很期待著這天來臨。
 
因為,喜歡看著老公為我準備生日禮物的樣子。
喜歡看他煩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樣子,
喜歡看他認真思考、用心準備的樣子,
喜歡損他老是沒有給我驚喜的樣子,
這些都成了我們難忘的生日回憶。
 
即使禮物很輕,即使節日不一定能一起度過,
但是,用心過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日子、我們的生活,記錄每一個階段、每一年的酸甜苦辣,都是我們幸福的印記。
 
我們照往例,選了一個兩人都想去但還沒去過的地方,
安安靜靜、快快樂樂地度過假期。
 
當夜晚來臨,
老公拿出送我的驚喜,
是一直都很想要防小人的金尾戒,
花光了老公平時的零用錢,
我開心地獻上一吻,緊緊地抱著老公。
老公得意地笑,
因為這是第一次他送禮物給我沒有被我抓包。



雖然,
卡片曾經不小心被我發現。
不過,
我還是很乖地期待著我的生日才知曉禮物。

婚後,老公更懂得耍浪漫,也懂得體貼老婆的心,
婚後,老婆更懂得裝愚笨,也懂得體貼老公的愛。
 
謝謝老公,也謝謝所有給我生日祝福的朋友。
願我與大家的願望都能一一成真。
 
祝我生日快樂。天天都開心
 
97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